八代陰陽世家的忠告

發表:2007-10-12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生長於陰陽風水先生的家中,所以長輩總是對我們有一些忠告,在此列出來供大家參考:

1.我的重祖父的口頭禪:三年不說夢,神鬼不敢動。

2. 如果晚上做了惡夢告訴你如何解:醒來以後馬上往枕頭上連吹三口氣,再把枕頭連摸三把,然後將枕頭翻過來,馬上睡著。第二天早點起來 (太陽剛升起),面對西牆(太陽剛好照到):口中唸咒:夜夢不祥,畫在西牆,太陽出來,保我吉祥,同時在牆上畫圈,連說七遍,惡夢自解。切記不要告訴別人你做夢的內容。

3.大家可能經常會碰到出行時不小心有鳥把屎拉到身上,這時要將衣服輕輕脫下找個十字路口,將衣服踩一下,最好以後別穿。

4.城市可能好一點,因為陽氣盛,但出外旅行或在農村,切記中午露宿,很容易被鬼附體。正午時分最好待在家裡或賓館裡。

5.如果你無意中看到或碰到一對男女正在作愛,要馬上撕破自己的褲襠,這是一種致命的凶煞,如果不解,百日之內必亡。所以大家有時在經過可能有人偷情約會的地點前不妨咳嗽一下,讓對方避讓一下。

6.不管是在晚上還是在夢中,如果聽到有人喊你的名字,都不要答應別人。而是先觀察清楚再說。切記不要發聲。

7.大家出門遠行,有時在荒郊野外宿營,注意古廟是最好的地方,我們看古戲,那些窮困潦倒的書生大多投宿在古廟,其次在墓地也可以,但注意不要撒尿。而廢棄的古住宅堅決不能住。

8.當你經過一個非常陰森恐怖的地方時,趕快用右手把頭髮使勁向上梳三次,你身體的三昧真火可逼退一切邪。切記不要尖叫,要保存自己的浩然之氣。或者將火柴或打火機點燃,電燈沒用,抽煙也可。

9.不要從女人的跨下鑽過,包括晾晒的衣服。也不要洗女人的下身衣服。特別是經期的。

10.不要拿走寺廟裡的任何東西。文革期間破壞廟宇以及毀壞神像的人全部沒有善終。

11.如果你遇到大難或緊急的事時,馬上跪下來向空禱告: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救救我,但邪惡的人無效。

12.鬼最怕動物排行榜:1.狗2公雞3牛4羊5豬.以上動物鬼見之必讓路,而馬、驢、騾子見鬼就止步不前。其中狗是最辟邪的動物,如果你怕鬼,就養隻狗吧。即使在最陰森恐怖的地方,有隻狗在你身邊,保你高枕無憂。所以要善待狗。不要殺貓狗,否則自折陽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