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中共拿奧運粉飾太平

作者:珊如、李茗 發表:2007-09-04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日中國知名民運領袖魏京生在訪問澳洲布里斯本其間表示,在中國舉辦奧運會按道理說,大家都很高興, 但是共產黨其實是把奧運作為粉飾太平用,誤導國際間對其的信任。

魏京生表示,奧運活動本身侵犯老百姓的利益。其他國家辦奧運都要政權少給百姓帶來騷擾,儘可能給百姓利益,唯獨中國,從很早開始爭取奧運起,包括北京、上海 及各省老百姓、 幹部都反對。為什麼呢? 因為共產黨辦各種大規模宣傳活動,都是道路封鎖,房子給拆了,買賣不給做,車子不能通行,連警察都不能上路, 除非有通行證,那老百姓如何過日子?

魏京生稱,從老百姓利益來說,老百姓不喜歡奧運,奧運給共產黨塗酯抹粉,誤導國際間對其的信任。在中國舉行奧運會不但一方面加重中國老百姓壓迫 ,一方面也有潛在問題。 如1936年柏林奧運會,那就等於鼓勵希特勒,給希特勒加勁, 這些不能不說成是造成二次世界大戰的因素。

魏京生說,多數人都認為中共正加緊準備推動一個戰爭,如果用這奧運來鼓勵它,對亞太地區人民合平來說這都不是一個好事。魏京生說, 所以從很多角度來看,我都反對奧運,很多中國老百姓裡裡外外都吃虧的, 所以現在中國老百姓大家喊出一個口號,不要奧運要人權,所以大家怎麼不反對呢?我都反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