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約談CSSA頭目 僑社特務逃回大陸

發表:2007-08-23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7月26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羅伯特.穆勒出席美國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時表示,中國的間諜活動已經對美國構成了實質性威脅,而美國也在擬定新的計畫來因應這種威脅。(Alex Wong/Getty Images)

自向華人社區徵集中共特務信息及在美國國會指出中共特務對美國的實質性威脅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近日持續加大對中共特務的關注程度。

資深民主人士、美國《網路文摘》總編徐水良22日向大紀元透露,他幾位大學裡的朋友告訴他,近一、兩個月以來,FBI約談了數位美東地區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SSA)的頭目,並派多人到美國的大學裡摸底,目前美東地區各大學中國學生會的頭目幾乎都在FBI的監控之下。

另據紐約一位不願公開姓名的王先生透露,近日有幾個駐紮在紐約僑社的中共特務因受FBI調查壓力逃回大陸。徐水良說,以前也有個別民運裡隱藏的特務逃回大陸,但這次因為FBI力度更大,中共特務有點聞風喪膽的地步。

徐水良認為,FBI近日明顯對中共特務更加關注,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大紀元等獨立良知媒體對中共特務的大力揭露。他說,單純的美國人不能完全瞭解中共的邪惡,因此獨立媒體應不斷的向美國政府和美國民眾揭露中共的邪惡,以促使美國政府加大打擊中共特務的力度,同時依靠這些媒體瞭解中共的真實面目和中國的真實狀況。

 

多名曾在美歐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擔任主席的人士站出來,指證中共操控海外學生會,將其淪為特務機構。

中國學生會頭目是中共地下特務

徐水良表示,幾乎所有的中國學生會都在中領館的控制之下,都被淪為中共的特務組織、海外地下黨組織,只不過表面上沒挂共產黨的招牌,不一定以共產黨的公開身份出面,而是以一些所謂的聯誼活動作幌子掩蓋。

他說,美國人可能不太瞭解,甚至部分中國學生也不一定清楚,但事實確實如此。當然不是說學生會裡所有學生都是中共特務或中共黨員,但是學生會的頭子一般都是中共委派的。這是中共自成立以來慣用的搞工會、學生會等地下組織的手段。

FBI的調查對中共特務具有震懾作用

徐水良認為,FBI這種警告性行動對中共特務具有一定的震懾作用。很多中國學生都想留在美國,一旦被美國政府處罰甚至監禁,學業事業將前功盡棄。所以對於FBI的調查,這些學生會頭子自然會感到害怕,收斂了不少。

徐水良分析說,很多中國學生不完全瞭解美國的制度及法律,還是在中共的陰影下生活,而學生會頭子也想當然的以為中共是他們的保護傘,在中共的威逼利誘下屈從聽任於中共的擺佈。他們可能還意識不到這在美國是不正當的行為,甚至是觸犯美國法律的行為。因此他們也是中共的受害者。

徐水良指出,FBI一定是在經過調查發現問題的嚴重性之後採取行動的。FBI一旦掌握充分證據後,就會動手處理,一旦下手就很重。徐水良也因此奉勸中共特務們好自為之,在看清問題的嚴重性及自己受中共矇騙的現實之後能夠改邪歸正,重新做人。

獨立中文媒體披露引起FBI重視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近日加大對中共特務的關注程度。7月初曾在舊金山中文報紙刊登廣告, 向華裔居民徵集有關中國特工非法活動的信息。7月26日,FBI局長羅伯特.穆勒曾在美國國會聽證會時表示,中國的間諜活動已經對美國構成了實質性威脅,而美國也在擬定新的計畫來因應這種威脅。

徐水良對此表示,FBI近日明顯對中共特務更加關注,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大紀元等獨立良知媒體近段時間對中共特務的大力揭露。

他說,雖然FBI早已注意到中共在海外包括學生中安插的特務活動,但是因為美國人比較單純,所以不能完全搞清中共邪惡的那一套,他們根本想像不到中共會這麼壞,也沒料到中共會派這麼多人。但是最近經大紀元等媒體在這方面持續的披露,因此引起了美國政府和FBI的重視和警戒。

媒體和公眾應繼續促美國政府重視

徐水良表示,中共傾其整個國家專政機器來摧毀正義良知者,包括利用武裝暴力、喉舌造謠和特務活動。我們要能運用西方民主國家的力量,就能更有效的解體中共這些邪惡的因素。

徐水良強調,媒體宣傳很重要。美國政府很看重媒體和公眾的輿論。他希望大紀元等媒體能夠繼續披露中共在海外的特務活動,不斷的向美國政府和美國民眾揭露中共的邪惡,這樣美國政府包括FBI就會更加重視,可以花更大的力量,調查發現更多問題,以加大力度打擊中共特務。

他說,而在這個過程中,美國政府也會越來越看重和依賴大紀元這樣的獨立良知媒體,通過這些媒體來真正瞭解中共的真實面目和中國的真實狀況。這樣就形成一個良性循環機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