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颱風"出動 跟蹤俄轟炸機(圖)

發表:2007-08-22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國防部公布的「颱風」戰鬥機跟蹤俄轟炸機的照片。

英國國防部透露,皇家空軍週五曾緊急出動兩架"颱風式"噴氣戰機,在北海上空跟蹤了朝英國飛來的一架俄國戰略轟炸機。

英國國防部說,事件發生在8月17日,這兩架英國戰機對俄國轟炸機進行了識別,這架圖-95MS(熊-H)戰略轟炸機在進入英國領空前掉頭返航。

BBC防務記者說,俄國戰機飛來北海上空的事件七月也曾發生,並不對英國的安全構成威脅,但代表了俄國最近日趨挑戰性的外交政策。

俄羅斯總統普京最近宣布,恢復冷戰時期的戰略轟炸機巡邏飛行。

其戰略轟炸機前不久飛臨太平洋關島的美軍基地。俄國軍方說,他們的飛行員曾和出來攔截的美國飛行員"互致微笑"。

七月以來,英國所有"颱風"戰機也進入"積極待命"狀態。

"颱風"噴氣式戰鬥機是冷戰時期英國、德國、西班牙和義大利針對蘇聯共同研製的,造價6700萬英鎊,從靜止到起飛所需時間不到7秒。

目前英國已經訂購了144架"颱風"戰機,準備未來九個月逐步取代一直執行類似攔截任務的"狂風"F3s戰鬥機。

"颱風"和"狂風"F3構成了目前英國"快速反應預警系統"的主力。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