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華聯會要「堅持對法輪功鬥爭」什麼?

作者:三妹 發表:2007-08-21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00七年七月芝加哥新上任的總領事黃屏帶著他的一行人拜訪了芝加哥的一些僑社組織和團體,並於七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時拜訪了芝加哥華聯會。

芝加哥「晨報」在七月二十七日第584期上對此作了報導,報導說,「早上九時,黃屏一行來到位於舍麥路的華聯會,華聯會主席劉紅,名譽主席陳俊義,副主席葉偉才,蔡扶時,劉穎斌等,以及華聯會常務委員們都聚集到會址歡迎總領事的到來。蔡扶時副主席介紹,1998年成立的華聯會,共有60個社團成員,成立起即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持對法輪功鬥爭,積極組織僑胞參加十一國慶,亞裔月中國日等愛國活動,組織歡迎江澤民主席等訪美的國家領導人,並組織防治肝炎等為僑胞服務的活動。多年來,華聯會一直支持總領事館的工作,關心祖國建設,支持和促進美中關係的發展及促進祖國統一大業。」

摘去其中「關心祖國建設」之類的空話,從「晨報」這段介紹,我們可以看出,除了防治肝炎這個芝加哥政府推行的幫助中國僑民的活動外,芝加哥華聯會的活動基本上都是附和中共政府意願、擁護中共政府的活動。為此,我不能不提出質疑,華聯會到底是一個獨立的美國民間社團?還是一個依附於中共政府的中共官辦組織?

從蔡扶時副主席的介紹「多年來,華聯會一直支持總領事館的工作」 這句話看,華聯會是一個總是圍著中共政府團團轉、以支持中共政府的政治任務為主的組織。在蔡扶時歡迎新領事的講話中更另我吃驚的是,他竟然把「堅持對法輪功鬥爭」作為一項華聯會的活動內容介紹給社區。他全然不知道他的這項介紹不但完全違反了美國的人權、自由理念,語言中還帶有極大的歧視和威脅,甚至侵犯了他人的權利。

法輪功團體在美國是一個合法的民間團體,它與華聯會有著同等的權利。華聯會副主席蔡扶時在一個崇尚自由、人權的國家竟然照搬中共獨裁政府的黨話,對一個合法的民間團體採取「鬥爭」行為,還把這種助紂為虐的齷鹺行為當做正常活動冠冕堂皇地介紹給華人社區。

中共政府管老百姓信什麼,不信什麼,已經夠荒謬絕倫的了,它還因為老百姓堅持自己的信仰而對其大肆屠殺、鎮壓,這就到了罪惡至極的地步。稍微有一點良知和頭腦的人都不能容忍一個政府如此肆無忌憚地鎮壓屠殺自己的同胞,可是芝加哥華聯會卻站在殺人政府一邊要堅持對被中共殘酷鎮壓殺戮的法輪功修煉者鬥爭,這就使我不得不向芝加哥華聯會提幾個簡單的、屬常識的問題。

試問,在美國生活的法輪功信仰者難道不是與你我一樣的僑民百姓嗎?在美國生活的法輪功信仰者難道不是與你我一樣的納稅人嗎?面對奉公守法的法輪功信仰者,芝加哥華聯會作為一個「僑民團體」,你不為這些僑民說話,反倒公然說中共的鬥爭黨話,要與自己的同胞鬥爭?試問,芝加哥華聯會到底要如何「堅持對法輪功鬥爭」?芝加哥華聯會要「堅持對法輪功鬥爭」什麼?芝加哥華聯會是要像中共政府一樣去剝奪法輪功的信仰權利呢? 還是要像中共政府一樣對法輪功團體不擇手段地進行嚴厲鎮壓?

芝加哥華聯會這種共產黨式的思維方式、共產黨式的語言方式、共產黨式的行為方式、共產黨式的鬥爭方式使我這個在芝加哥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僑民不能不擔心,芝加哥華聯會的活動對我們華人社區安全的負面影響。

一個社會、一個社區存在著許多不同的民間團體,中國人社區也是如此。什麼叫公民社會?由許多不同的、為表達自己價值觀和信仰而組織起來的民間團體彙集而成的社會就叫作公民社會。公民社會的公民思想是不同信仰的個人和團體之間相互包容的平等和自由的思想。

芝加哥華人社區信仰種類繁多,有信關公的,有信風水的,有信灶王爺的,有信觀音的,有信神佛的,有信法輪功的... ...,只要不宣傳暴力,不威脅干涉他人的權利和自由,這些人完全有自己的權利和自由組織起來共同表達自己的信仰,任何公民都不例外,法輪功朋友也不例外。這純屬百姓自己的事情,百姓自己的自由選擇,你蔡扶時無權干涉,華聯會無權干涉,政府更無權干涉。那麼,芝加哥華聯會憑什麼對法輪功信仰者進行「鬥爭」?

芝加哥華聯會自成立後扮演的是中共喉舌角色,忙活的儘是些「緊跟」活動,什麼「歡迎江澤民等國家領導人」,什麼「慶祝江八點兒發表十週年」,什麼「反獨促統研討會」,什麼「慶祝‘反國家分裂法’發表研討會」 ... ... 。芝加哥華聯會的木偶演出層出不窮。

自從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同胞後,芝加哥華聯會就從喉舌的角色轉換為協助中共把對法輪功同胞的迫害惡行延伸到海外的幫凶角色。轉換角色之後,芝加哥華聯會緊跟著就搞起「堅持對法輪功鬥爭」的活動來。顯而易見,芝加哥華聯會早已成為中共在海外迫害法輪功同胞的幫凶、爪牙和鷹犬。

這時,我不禁想起一些民主人士早在八九年民主運動時常說的一句話,「‘擁護’政府的活動都是有組織的,‘反對’政府的活動都是自發的。」 也就是說,附和政府意願和決策的活動都是政府在背後操控組織的活動,而抗議政府的活動都是百姓自己發起的活動。以美國為例,我們從來就沒見過美國人民擁護美國政府的遊行,因為民主政府絕對不會去組織百姓去搞擁護支持自己的活動。在美國,我們見到的都是百姓自發的抗議政府政策或行為的示威遊行。反之,專制政府卻總是想方設法地操控人民,組織人民遊行歡迎擁護它。

所以,那些抗議中共暴政的華人活動,比如反對迫害法輪功,反對中共一黨專制,天滅中共,退出共產黨等這些反對中共的抗爭活動,都是民眾自己發起的抗爭活動,也就是說這些活動是沒有政府背景的屬民眾自發的活動。

芝加哥華聯會的「堅持對法輪功鬥爭」等活動足以表明它的「有組織性」 ,芝加哥華聯會是前臺的木偶,中共領館是後臺的老闆和組織人。

如今,中共政府官員的貪污腐敗已如此的肆無忌憚,中共屠殺迫害人民已如此的明目張膽,中國的司法機構、教育機構、醫療機構的黑暗已如此的昏天黑地,造成這一切的根本原因就是因為中國沒有任何限制權力的機制,人民沒有任何監督政府的權利而造成的。如果連海外享有自由人權的中國僑民也奴性十足地附和中共極權政府的殺人惡行,站在權力一邊鬥爭百姓,我們的祖國就真的沒有了希望,中國人民就真的成了任由中共為所欲為的專制制度下的奴才。

遺憾的是,芝加哥華聯會不但是對中共俯首帖耳的奴才,它還是個為虎作倀的仗勢奴才。

看來,一個個人、一個民間團體如果連自己的位置都搞不清楚,就會如此的沒有尊嚴,如此的無知和無恥。

大概芝加哥的僑民都知道,黃屏是代表政府的政府官員,而華聯會主席劉紅,名譽主席陳俊義,副主席葉偉才,蔡扶時,劉穎斌,以及華聯會常務委員們等人都是芝加哥的僑民百姓。但是不一定所有的僑民都知道,人民百姓是要有起碼的自我獨立性的。百姓有自己民間社會的活動空間,百姓本來就沒有必要唯唯諾諾地俯首政府。百姓的獨立性也是我們百姓做人的尊嚴,為什麼?

因為,社會獨立於國家而存在、人民獨立於政府而存在,這個公民社會的理念早在古希臘羅馬時代就已經萌發,並且演變了兩千多年,一直得到不斷拓展而成為當今人們的共識。公民理念界定了公民與公民之間的自由、平等的關係,揭示了公民的權利對國家公共權力的本源性。同時,公民理念不但確立了我們人民對政府的獨立性,也確立了我們人民對政府的制約性。即,不但政府不得干涉我們百姓的非暴力民間活動,百姓還有監督政府的義務。

政府是由許多像黃屏這樣的個人組成的,只要是個人,就有個人的偏見、私慾、以及各種個人的侷限性和缺陷。由各種有侷限和缺陷的個人組成的政府,可能完美嗎?更何況中共這樣一個自執政以來就沒有停止過殺人的一黨專制的極權政府。所以,如果我們這些海外僑胞真的關心祖國的命運,真的愛國,我們怎麼能像芝加哥華聯會那樣連政府殺人都跟著附和?

我的朋友笑話我說,「芝加哥華聯會不是依附的問題,它起根兒就是中共在海外建立的外圍組織,你跟它講獨立性豈不是對狼彈琴?」

我在芝加哥生活這麼多年,何嘗不知道中共對華人社區滲透的成功。我在此談獨立性,只是企盼華人社區的其他個人和社團能夠有獨立性,這樣我們就能夠獨立思考,進而在面對受迫害長達八年之久的法輪功同胞時,能夠捫心自問:我們再繼續沉默,良心何忍?

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達八年之久後,這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不能不面對的拷問。

所以,我由衷希望華人社區的僑民能對芝加哥華聯會「堅持對法輪功鬥爭」的活動進行獨立思考和判斷,看看芝加哥華聯會到底是一個服務僑民的社團,還是一個幫中共迫害法輪功同胞的幫凶組織。

我們只有具備這份獨立思辯的能力,我們才能保持自己的尊嚴和獨立性。@

二00七年八月十五日於芝加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