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現不明飛行物六十年疑團未解

發表:2007-08-15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家研究委員會最近提出一份報告,建議科學家對於外星人可能是什麼樣子不要存有任何既定的想法。國家研究委員會是設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家科學院的一部分。這份報告說,有些科學家相信外星人的生物化學結構和地球上的生物是相同的,這種想法限制了對外星人進行的探索。

這份報告說,在找尋宇宙當中其他星球上的生命的時候,也必須設法去發現科學家所說的「怪異生命」,也就是同人們的理解有所不同的生命。

今年夏天是在美國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的60週年。1947年,有人報告在美國西北部華盛頓州的喀斯凱德山上空看到一些飛碟,美國西南部的新墨西哥州也有同樣的報導傳來。在1947年7月8日,美國陸軍當局宣布,在新墨西哥州洛斯維爾附近的一個牧場上找回一個飛碟,並說那是一個用於研究的氣球,屬於最高機密。

但是有人認為,那是一艘墜毀的外星人宇宙飛船。他們相信,這艘宇宙飛船的殘骸和外星人的屍體被送往一個陸軍基地,被列為機密,也就是後來被廣泛傳聞的「洛斯維爾事件」。

不明飛行物研究基金會說,目前缺少足夠的證據來證明地球以外有生命存在,這是人們不相信不明飛行物體是外星人宇宙飛船的原因之一。另外一個原因是地球距離最近的星球也極端遙遠。

不明飛行物研究基金會是設在美國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大的一個非營利組織。這個基金會指出,過去所傳說的不明飛行物體大多數是行星、人造衛星、飛機或人們已知的物體。但是,不明飛行物研究基金會的負責人柏萊納爾說,也有一部分證據令人相信,不明飛行物體並非來自地球。他說,目擊專家、空軍飛行員和科學家對不明飛行物體所做的形容常常是相同的,都說這些飛行物體的外型是簡單的幾何圖形,有異乎尋常的特殊性能表現,包括沒有任何聲音的高速度飛行。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