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女友凱特 划船倩影美呆了

發表:2007-07-28 1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和英國王子威廉傳出複合的凱特密道頓,近日來顯得神清氣爽,英國媒體拍攝到凱特在最近幾個月,密集在泰晤士河上進行划龍舟訓練,準備在下個月穿越英吉利海峽,或許是因為和威廉舊情復燃,加上划船運動量大,凱特看起來果真是神采飛揚,美麗更甚以往。

英國牛津大學著名的男子划船隊以訓練嚴格著名,能想像英國威廉王子的女友凱特搖著划槳揮汗如雨的模樣嗎?英國太陽報最近就拍攝到,凱特與友人密集進行划船訓練的美麗倩影,照片上的凱特不但美麗如昔風采更甚以往。

英國媒體表示,其實凱特前一夜還在威廉最喜歡的夜店逗留到深夜,但是依舊在清晨七點起床薄施脂粉到泰晤士河邊與隊友集合,凱特的秀髮輕垂雙肩,早晨的微風輕輕撩起髮絲,同船的隊友賣力的划槳,掌舵的凱特顯得氣定神閑,樣貌更是美麗動人!

據瞭解,凱特近日來每週三天在清晨或下班後密集接受划船訓練,她和名為姐妹會的女子隊將在下個月挑戰男子隊,進行一項劃越英吉利海峽的慈善比賽,凱特與隊友將從英格蘭東部的多佛劃越39公里的開放水域,抵達法國北部加來市附近的格里斯尼茲角,對體力與耐力來說都是項嚴格挑戰,因此凱特與隊友一週訓練三次希望能順利挑戰成功。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