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員祝賀澳洲看中國時報創刊週年

發表:2007-07-26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上期《看中國》時報「週年特刊」發表以來,我們仍然陸續不斷的收到各方的賀信丶賀電。本期我們再選擇部分賀詞,並與廣大讀者一起來分享他們送來的熱情洋溢的祝賀,同時,也藉此對他們的支持丶鼓勵和關愛表達衷心的感謝。《看中國》時報將不辜負我們的舊遇新知丶再接再厲,繼續締造精彩和紛呈。

《看中國》時報:

我希望藉此機會肯定《看中國》時報在澳洲華人社區為構建一份信息量龐大的報紙所做出的貢獻。自2006年在悉尼創刊以來,由於受到讀者的歡迎,貴報已迅速成為悉尼發行量最大的免費中文週報。我認為這證明了社區對貴報的肯定,以及報紙的高質量。

這一週年標誌著報紙發行量的快速增長,但更重要的是預示著《看中國》時報在新的一年中的美好前景。我希望貴報繼續在澳大利亞為促進澳州政府和華人社區之間的溝通和融合而做出努力。貴報對中國和國際的各類事件丶當今話題丶文化丶時尚丶旅遊丶生活丶娛樂和體育方面的高質量的報導,使得貴報成功地走過了一週年。在此我祝願貴報萬事如意,未來的出版發行持續成功。

週年快樂!

陸克文
澳大利亞聯邦工黨領袖
國會議員

  (Kevin Rudd, Australian Labor Party)



尊敬的編輯:

早在澳洲的淘金時代,華人就已經在這裡生活,並對這個國家的社會形態產生了重要的影響。在澳華人對澳洲社會的影響是多方面的,不僅僅是他們對本地飲食文化的影響。自澳洲最早的發展時期開始,中餐館就是我們文化的一個重要部分。但這不是讓我們忘卻華人社區在許多其他領域的影響。華人在生意上的敏銳成了我們所有人的榜樣。

這種貢獻體現在艾士菲活躍的華人商業圈裡,他們廣泛地在各個商業領域裡都佔有一席之地。艾士菲地區的夜生活也因熙熙攘攘的中餐館而更加豐富。

《看中國》時報在這個社區中,起著了不起的作用,將重要的信息帶給這些居民,倘若沒有《看中國》時報的努力,也許他們獲得這些信息會較困難。這些信息有著多種形式,包括有關法律丶政府丶工作丶本地事務等,貴報被當地華人社區所接受的程度,被過去十二個月中貴報不斷的發展和擴大很好地凸顯了出來。

我祝願《看中國》時報繼續獲得成功,並向貴報在我們社區中扮演了有價值的角色表達我的謝意!   
Mary Hawkins
Ashfield綠黨市議員

  (Mary Hawkins, Greens Councillor Ashfield)



《看中國》時報:

誠摯地祝賀悉尼華文報刊《看中國》刊出一週年!這是一份視野獨特丶內容詳實丶豐富的週末報刊。雖然同悉尼其它華文報刊相比,她的版面就數量上講還不佔優勢,但因其特有的氣質卻吸引著讀者。她的各個版面的內容都相當乾淨,文化氣息濃郁,卻又適合不同年齡段的讀者,即幫助人們接觸和瞭解中華民族優秀的傳統文化,又能瞭解當今世界的中國。

作為一個讀者,衷心祝願《看中國》時報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發展。

                                                澳大利亞中文作家協會副會長    進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