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反感老婆說這八句話

發表:2007-07-24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兩個人一起生活,經常會說一些私房話。老婆有些話,男人難以接受的,其中最難以接受的有下面這八句:

第一句話:女人和男人結婚後,洞房花燭夜互相親熱是必然的,事後女人哭著對男人說:「我把一切都交給你了,你必須保證一輩子對我好。」男人好像從此欠下了女人的債,他會想,兩個人一起過日子,本應互相體諒照顧,讓老婆這一說,男人將來必須無條件對老婆好。男人覺得老婆說把一切交給了自己,自己難道不是將一切交給了她麼,為什麼要讓一個人負責呢!

第二句話:老婆和老公正在親熱,當老公的熱情被充分調動起來以後,女人突然停止親熱,對男人說:「你必須答應我……。」老公明白,老婆這是在要挾,不答應親熱就要半途而廢。如果僅僅只有一兩次,男人也許不會往心裏去。女人如果總是這樣,難免讓男人產生厭惡。男人會覺得這是一種交易,和找小姐沒什麼區別。本來純潔的心靈蒙上了一層污垢,有的男人還會失去已有的激情。久之,男人會喪失親熱的主動性,甚至由於有思想包袱,導致性生活失去和諧。

第三句話:老婆和老公吵嘴,女人又哭又鬧,男人傻眼了,正想如何哄哄她。這時候,女人卻說:「我一個黃花閨女交給了你,你怎麼這麼沒有良心。」男人霎時改變了主意,不再哄她。女人的話讓男人感到是說自己佔了便宜,一起過的這些年的酸、苦、咸、辣一齊湧上心頭,男人還會想,怎麼找了這麼個女人,當初哪個女人不比她漂亮、賢惠。

第四句話:孩子吵鬧,女人很煩,大聲對孩子嚷道:「真沒有失傳,你們家祖輩就這個德行。」男人肯定不高興,有事說事,幹嗎要把祖宗八代都扯進來,我們祖輩是這個德行,你們祖輩就很好麼。有些沒涵養的男人會反唇相譏,鬧個雞飛狗跳,本來一點小事,重重的傷了雙方的感情。

第五句話:夫妻閒話,老婆說:「你爹你娘,咱爸咱媽……。」男人聽了肯定不會舒服,也許老婆並不是無意識的。但是,客觀上造成了把公公婆婆當外人,把自己的爸媽當家人。男人會覺得,老婆可以說我爸我媽,這樣就沒問題了。我和咱一字之差,誰都知道,我字代表個人,咱字在這裡代表複數。

第六句話:老公把工資交給老婆,老婆數了又數,好像多數幾遍就能多數出幾張。一邊數還一邊念叨:「東鄰老公升職了,西鄰老公賺了大錢……,」給男人施加巨大壓力。男人會感到很自卑,同時也會想南鄰的老婆多漂亮,北鄰的老婆多能耐。這樣一來,本來很有上進心的男人,被當頭澆了一盆冷水。

第七句話:老婆長相一般,又缺乏美感,經常超出正常消費能力買一些服裝和化妝品,老公只能忍著。偏偏老婆還愛讓老公評價,反反覆覆說:「好不好看,你說好不好看麼。」老公開始抬一下頭,說好看。老婆很不滿意,讓老公認真點,仔細看看。老公氣不打一處來,將心裏話說出來,老婆對老公很不滿,指責老公說話太刻薄。

第八句話:老婆刁蠻任性,還總想讓老公哄著自己。老公不說話,老婆說:「和你在一起沒有情調,一點也不也不浪漫。」老公說話,坷垃縫裡找石頭,這也不是那也不對。你說老公能不反感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