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品牌大全

發表:2007-06-26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樓主:昨天買了瓶洗髮水,用來洗頭發現頭皮很痒,仔細一看: 是瓢柔!

  一樓:中萃香菸抽過沒有?吃過康帥博方便麵嗎?金康的小說你看過嗎?古尢的小說看過沒?驚瑤的呢?

  二樓:SQNY、ADIDOS、FUMA、PAMA、HIKE,呵呵。

  三樓:沙宜,看仔細了,是宜不是宣哦!

  四樓:大家都知道洽洽瓜子吧,上次我買了包,吃完才發現是「治治牌瓜子」。

  五樓:雕牌大家都知道,有次我買了一袋洗衣粉,快用完偶然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周佳牌」!周佳兩個字挨得非常近,用雕牌洗衣粉包裝上的那種字體,幾乎看不出來……暈了,我說為啥怎麼洗也沒沫……

  六樓:雲碧、芳達,都喝過沒?

  七樓:我家還買到了醜糧液呢。

  八樓:看過一本金庸新著,後來才知道作者叫金庸新!我同學踢足球,去買了雙雙星球鞋,回來一看,商標是雙星球!

  九樓:司口司樂喝過沒?娃娃哈呢?

  十樓:三糧液……故意把三寫得跟五似的,不過沒有那個「醜糧液」強啊!

  十一樓:吃過下好佳的薯片嗎?

  十二樓:運氣不好!看著包裝一樣就買了一瓶(紅茶),喝了一口覺得不對,看了一眼才知道,是允一牌。

  十三樓:記得以前有種飲料叫「旭日升」,有次喝完發現包裝不對勁,仔細一看是「旭日開」。

  十四樓:microseft的滑鼠見過,現在到處都有。

  十五樓:我們這裡有個——華朕超市。

  十六樓:終於找到知音了。有一次,在某市的火車站廣場買了一瓶「脈動」飲料,上車喝了才發現味道不對,仔細看了半天,沒發現包裝上有什麼異樣,再仔細看,竟然是「脈劫」!本來脈動的字體就是那種有尖尖的棱角的,劫字多出的一豎用很短的三角形尖尖代替,太難分辨了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