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CCC做賊心虛 刪除電子網址

發表:2007-06-18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NYUCCC)詆毀新唐人舞蹈大賽一事引起外界更多關注。大紀元記者再次查詢聯合會官方網站,發現該網站上的NYUCCC主席、副主席5人的聯繫郵件在幾天前就已經被刪除。

大紀元記者擬向曾經躲避記者、自我否認隨後又承認的該會主席肖可查詢,發現肖可已關閉手機號碼。此前記者曾再次給肖可的辦公室打電話,他再次否認自己,並與同室的另外一位男士演起「雙簧」。

外界認為,學生會的頭目們的躲閃和刪除電子郵件是做賊心虛的表現。另有分析指出,NYUCCC的征簽行為涉嫌散播仇恨,違反了簽名網站的規定,也違背倫理和法律,將承擔罪責。

*NYUCCC刪除聯絡電子郵件

記者今天到NYUCCC官方網站再次查詢時,發現在「關於我們」(About Us)和「聯絡」(Contact)分頁中,只有幾個成員的名字,而其所有成員的電子郵件都消失了。

記者再查證6月13日做的NYUCCC官方網站網頁截圖時,發現其成員的電子郵件就已被刪除。然而在6月8日之後不久,NYUCCC剛剛發表詆毀新唐人舞蹈大賽的聲明時,其網頁截圖中還有幾個成員的電子郵件。



在發表詆毀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聲明後,NYUCCC成員刪除了聯繫電子郵件(NYUCCC官方網頁截圖)



NYUCCC成員電子郵件刪除前(1)(NYUCCC官方網頁截圖)




NYUCCC成員電子郵件刪除前(2)(NYUCCC官方網頁截圖)

*肖可關閉手機

記者打電話給NYUCCC主席肖可的手機,發現幾日前曾經打通的號碼(917-415-0551)已經被關閉。此前記者打該號碼時,由一位自稱姓「孫」的女士接通電話,並抱怨接到很多找肖可的電話,並揚言要「告你們」。該號碼當時被NYU中國留學生證實是肖可的手機號碼。

*肖可和同事演雙簧

根據NYU學校網站上提供的電話,日前大紀元記者打電話到肖可的辦公室,就NYUCCC詆毀新唐人舞蹈大賽一事查詢,經過多次撥打無人接後,肖可接電話用中文說,「我不是肖可,你找錯人了」。

記者再反覆撥打後,接電話者變成一個說英語的男士,該男士生氣地說,「這裡沒有叫肖可的。」隨後馬上挂斷。

記者再撥打,再次出現肖可用中文否認自己-挂斷-說英語男士否認有肖可其人-挂斷的循環。

此前大紀元另一記者曾經打同一電話,接電話的男士開始否認是肖可,並說自己姓「孫」,但是隨後又承認自己是肖可。

*「做賊心虛」

針對紐約大學中國學生會對外界查詢的躲藏反應,大紀元專欄作家王一峰表示,這些學生會的頭目們心裏深知自己的所為見不得人,不敢承擔罪責,又擔心被美國的安全機構調查,影響到在美國的前程,心裏充滿恐慌。

他又指出,這些頭目們也同樣怕得罪其背後的黑手中領館,不敢講出真相,所以只好想辦法躲起來,刪除電子郵件也是懦夫和做賊心虛的表現。

*美國醫生:NYUCCC簽名信涉散播仇恨

來自美國新澤西州的醫生大蒙(DAMON)對大紀元記者表示,按照規定,NYUCCC的這個徵集簽名的聲明涉及散播仇恨,是違反征簽網站的原則和規定的,需要承擔法律責任。

他表示,任何團體和個人不能歧視、攻擊不同政見的團體和個人,否則就違反規定。他建議新唐人要向簽名網站申訴,停止NYUCCC的仇恨宣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