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酒多奶 111歲日人獲認定全球最長壽男人

發表:2007-06-16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百一十一歲的日本人田鍋友時,昨天收到金氏記錄認證通知書,認定他為全球最長壽的男性人瑞。由於今年年初,日本的皆川米子才被認定是全球最長壽女人瑞,因此,全球男女最長壽的人瑞全是日本人。

田鍋的居住地日本宮崎縣都城市政府收到金氏記錄認定書,認定一百一十一歲的田鍋是全球最長壽的男性人瑞,取代今年一月二十四日去世的波多黎各一百一十五歲男性人瑞,因此田鍋獲認定的日期就註明是一月二十四日。

田鍋生於一八九五年九月十八日,他被問到長壽的秘訣為何時說:「不要喝太多燒酒」。他表示喜歡的食物是牛奶。

田鍋年輕時是都城市公所的土木技師,辭去該職位之後,專心務農。他有八名子女,二十五名孫子和五十名曾孫。田鍋目前與六十六歲的五男夫婦同住。閱讀報紙是他每天早上必做的功課。此外,數十年來他每天都寫日記。

田鍋獲知被認定為全球最長壽男性人瑞的消息時,很高興地說:「好事一樁」。金氏記錄的認定書將於十八日由都城市的市長長峰誠親自送交田鍋。

今年一月二十八日,住在日本南部福岡縣福智町、一百一十四歲的皆川米子,也獲得美國的老人學研究組織認定是全球最長壽的女人瑞。因此,全球最長壽的男女人瑞的寶座全都由日本人包辦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