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革命性「桌式」電腦(圖)

發表:2007-06-02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軟推出桌式電腦



美國微軟公司30日在加州卡爾斯巴德舉行的一個科技會議上隆重推出了一款咖啡桌形狀的「桌面式」電腦。它最大的特點是顯示器嵌在桌面內,可供多個用戶同時使用。另外,該電腦還能識別帶有特殊條形碼的一些物體,比如用戶將手機、數碼相機或者隨身聽等放在「桌面」上,就可以方便地讓它們與電腦傳遞數據。

據悉,該電腦將於11月在美國網路運營商T-Mobile的門店、星達屋國際酒店還有哈里賭場娛樂集團的營業場所啟用。

手機放上「桌」就能傳遞數據

據悉,這款「咖啡桌電腦」配有一個30英吋的水平顯示器,嵌在黑色的桌面內,顯示器下方裝有5臺能感應物體的照相機。多個用戶可以同時用手指或屏幕上的畫筆來進行操作。

另外,該電腦還能識別帶有特殊條形碼的一些物體,比如用戶將手機、數碼相機或者隨身聽等放在「桌面」上,就可以方便地讓它們與電腦傳遞數據,還可以用手指拖動照片、旋轉照片或將其放大。

與大多數觸摸屏相比,這種桌面式電腦最大的特點是能同時對多個觸摸做出反應,非常適合多人場合使用。

對此,微軟公司工作人員評價說:「它不是一個觸摸屏,而是一個爭奪屏。」

日前,微軟公司工作人員在做演示時,先用一個手指拖動屏幕上的調色板畫出一張笑臉,接著同時用十根手指操作,給這張臉配了滿頭頭髮。

三五年內普及到一般消費者

據悉,這種「桌面式」電腦售價在5000美元至1萬美元之間。微軟公司計畫先銷售給商業用戶,等價格降下來後,爭取在三至五年內普及到一般消費者。

按計畫,到今年11月,用戶在T-Mobile公司的門店裡可以使用「桌面式」電腦挑選手機號碼、選擇通話計畫和鈴聲。

在美國喜達屋國際酒店,客人們可以圍在「桌面式」電腦周圍欣賞音樂,並能點擊屏幕上的條形碼用信用卡來購買下載歌曲。在酒店餐廳裡,客人可以利用該電腦來點餐和結賬。

而在哈里這個全球最大賭場娛樂集團的營業場所,顧客可以通過瀏覽電腦上的地圖來獲知附近的景點、預訂演出門票和餐飲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