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貧局長」騙錢200萬元包養10多個模特情婦

發表:2007-05-20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因詐騙錢財蹲過4年大獄的外地來京農民王跟命,出獄不久就開始「重操舊業」,夥同在大獄裡認識的趙大偉等,成立「科聯貧項目生產促進發展委員會項目投資管理局」並自封為局長,以招商扶貧等名義,騙財200餘萬元。拿著這筆錢,王跟命包養了十幾個情婦,其中不少人是模特。

記者昨天獲悉,北京海淀法院日前以詐騙罪、合同詐騙罪判處王跟命有期徒刑20年,其同夥也分獲15年至1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據瞭解,2000年,王跟命曾因詐騙被宣武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2003年5月,剛從大獄裡出來的王跟命,找到獄友趙大偉成立了「科聯扶貧項目生產促進發展委員會項目投資管理局」,其自封局長。

為了讓自己像個局長,王跟命先用詐騙來的錢,買來一輛二手奧迪A8轎車抬高身價,還為自己製作了鍍金的名片。

經人介紹,王跟命與佛山某實業公司的何老闆相識。王跟命稱自己與10個國際投資集團都有聯繫,專辦國內能源交通融資,許諾可以在3個月內為公司籌集到5億元資金。為了能拉到5億元投資,何老闆給了王跟命100多萬元活動經費。但是3個月過去了,何老闆盼望的資金和項目仍無音信。見對方總在推托,何老闆覺察到自己受騙,於是到警方報案。與此同時,警方又接到多起報案,涉案總金額高達200萬餘元。

2005年7月27日,民警將正在一家五星級酒店裡消費享樂的王跟命抓獲。

被抓獲後王跟命交代,騙來的錢,除個人消費外,全部被自己用來供養情婦。王跟命包養的情婦中,有不少是模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