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萬久:用三頭六臂對付一頭四爪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7-05-20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章摘要: 我深深相信:思想自由、言論自由、表達自由這三小句話,可以與馬列共產幽靈黨的三百萬軍警抗衡;我還絕對相信:思想自由、言論自由和表達自由十分簡單的十二個字,一定將馬列共產幽靈黨的三百多萬軍警槍桿子和筆桿子,制服於無形之中。

各位看官,請快看,在華夏的上空,一條被人血裹滿全身的烏龍,漸漸變成了一條污紅的血魔龍,此龍實際是共產主義幽靈幻化而來,它張著血盆大口,口裡向四周噴射著閃著綠色黃色磷火的大黑霧。此黑霧可厲害了:第一次見到此黑霧的人,頓時迷迷糊糊,分不清東南西北;第二次見到此黑霧時的人,就會患上軟骨症,看官知道,得了軟骨病的人,行走起來,總是偏偏倒倒,東倒西歪;第三次見到此黑霧時的人,其思想被控制,其精神會不時地癲狂起來,經常幹些不由自主的傷天害理之事;第四次見到此黑霧時的人,基本完了,終身將甘當聽命於污血魔紅龍的奴隸和鷹犬。污血魔紅龍天天在中國大陸的上空瘋狂地噴射著閃著綠色黃色磷火的大黑霧。大黑霧所到之處:肥沃的土地頓時變成鹽鹼地;蔥鬱的森林頓時變成火災洗過的焦碳之不毛地;活蹦亂跳的成群牛羊,頓時變成了烤架上獵物;善良的五內被注入藏獒的激素;知識被毒化成殺人不見血的屠夫刀……從此,紅色恐怖與紅色訛詐不斷輪姦著中國優良的傳統文化,於是,在無法避孕的悲慘情況,產下了茬茬韭菜式的政治、文化、思想和經濟怪胎,怪胎是污血魔龍的卵翼,卵翼死死粘住權力魔杖,不斷地釋放出各種標新立異的魔法,圈罩著每位華夏子孫,使之不能動彈。唯一能解此毒和驅除此黑妖霧的靈丹仙藥是:《九評共產黨》。

污血紅龍經過長期的擴張,把黑色淫卵產在了蘇聯、古巴、羅馬尼亞、阿爾巴尼亞、中國、越南、柬埔寨、匈牙利亞、北朝鮮等等肥沃的土地上,最後都孵化出了大批大批吸人善根精血的邪人惡棍。儘管共產主義幽靈幻化成污色紅龍,佔領了上述國家的風水寶地,並在這些風水寶地上建立了勝過繁星般的邪惡廟宇(黨組織和大小分贓政府),用謊言、恐嚇、脅迫、訛詐、引誘、恐怖、酷刑等威逼著無數善良群體下跪和進香,以便苟延殘喘。馬列共產幽靈黨就是毒蛇修煉者烏龍修煉者,全靠吃人肉喝人血啃人骨來提升自己的邪行和惡念與延長邪惡生命的。

污血紅魔龍,儘管它現在已經很疲憊很疲憊地舞著四肢大魔爪。何為四肢大魔爪?四肢大魔爪指:一魔龍爪是槍桿子;二魔龍爪是筆桿子;三魔龍爪是金子銀子;四魔龍爪是婊子(狐狸精之流)。現在的馬列共產幽靈黨就靠這四魔爪子獨裁專制中國大陸老百姓。

槍桿子這隻魔爪開始亂舞那一刻起,主要從「八一」南昌「起義」那一刻算起,有多少人死在槍桿子這隻魔爪下?細算是別人的事情,我只粗略地算算:

本來槍桿子這隻魔爪(中國馬列共產幽靈黨的軍事活動是從一九二四年開始的)搞的所謂的土地革命戰爭。誘餌就是打土豪分田地。土地從古至今都是農民的私人所有,為什麼被馬列共產幽靈黨打倒了全國的土豪,沒把田地歸還農民,害得中國的農民至今也沒自己所有權的土地?如果說土豪與地主很可恨,馬列共產幽靈黨把他們打倒,自己卻至今霸佔著農民的土地,那麼,馬列共產幽靈黨比過去的土豪與地主更可恨更可惡。如果馬列共產幽靈黨認為自己正確,那麼,請歸還農民土地的所有權。如果農民擁有土地的所有權,今天的圈地運動和強制拆遷就不會發生,要拆遷也只會出現公開公正公平的協議拆遷。

在所謂的土地革命戰爭中,是經過「北伐戰爭」,「土地革命」、「武裝反抗國民黨」(不管誰是誰非,在「四一二」所謂的反革命鎮壓中,蔣介石集團殺死了三十三萬人以上的「共產黨人」和「革命群眾」)、「南昌起義」(三萬多人「起義」失敗,到逃跑稱轉移時僅五千多人,死了近二萬五千中國人)、「秋收起義」、「廣州起義」,「洪湖地區起義」、「鄂南起義」、「海豐陸豐起義」、「海南島起義」、「清澗起義」、「確山起義」、 「黃安起義」、「麻城起義」,等等,包括「井岡山建立山寨國」等,邪靈惡魔創建贛南、閩西「革命根據地」(實為共產幽靈寺廟)等等,還創建了大大小小的馬列幽靈廟宇。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共產馬列主義幽靈毒害中國人,挑起中國人大肆屠殺中國人,我們可憐的中國大陸人啊,就這樣被惡魔幽靈害得自相殘殺,而是大肆瘋狂地自相殘殺。經過所謂的「五次反圍剿」到抗日戰爭爆發時,死在馬列共產幽靈黨槍桿子這隻魔爪下的中國農民、軍人、地主、土豪、經商人士和各類知識份子等,那是一串又一串的天文數字,共計多少萬中國大陸人?可統計數至少在三百萬以上。在兵荒馬亂的戰爭年代,無法統計的死去的人數一般高於可統計數目。

抗日戰爭結束後,一共消滅了多少日寇侵略者?馬列共產幽靈黨自吹自擂地說:他們抗擊了百分之六十以上的侵華日軍和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偽軍,與日寇和偽軍作戰十二萬五千多次,消滅日軍和偽軍一百七十一萬四千於人,並粉碎了國民黨頑固派發動發動的三次反共高潮。抗擊日寇侵略者,肯定是正義行動,其功勞像馬列共產幽靈黨吹噓的那樣嗎?事實恰恰相反,馬列共產幽靈黨真是大騙子黨,恬不知恥地貪天功為己有,太令人噁心。中國人在抗日戰爭中還出現了國民黨頑固派與馬列共產幽靈黨的三次互相殘殺,又死了多少人?無法統計。再次證明馬列主義是毒害全體中國人肌體和思想的毒瘤。馬列主義幽靈文化土壤里長出的共產幽靈黨,時刻也不會忘記毒害中國人屠殺中國人的歷史使命。抗日戰爭還沒徹底結束,就導演了使中國繼續互相殘殺中國人的人間悲劇:所謂的人民解放戰爭。

「人民解放戰爭」(也包括「解放西藏」和「剿匪作戰」)等結束後,馬列共產幽靈黨繼續吹噓其屠殺中國人的戰績:「在中國共產黨和毛澤東主席的英明領導下,經過四年的英勇奮戰,殲滅了國民黨軍隊八百零七萬人」。俗話說,兩軍對壘,至少形成「殺人三千,自損八百」的格局。馬列共產幽靈黨在公布自己軍隊的損失時稱:「失蹤近二十萬,亡1522500人。」在馬列主義幽靈文化的毒害下,就是走的中國人殺中國人的魔道,這次所謂的「人民解放戰爭」死的無辜中國人,至少超過千萬,並不誇張。佛教是正教,即正規的正常的宗教,其教義說:戒殺生。馬列共產幽靈黨卻專門殺生,而是專殺萬物之靈長的人類,真是典型的邪教。結論:馬列共產幽靈黨是人人得而誅之的邪惡幽靈和人間臭腐渣滓。

馬列共產幽靈黨繼續實施著殺人的罪惡,槍桿子魔爪將幾百萬無辜的中國人推向所謂的「抗美援朝」的戰爭地獄,又死掉了百萬數計的中國人。可憐的中國大陸同胞啊,就這樣被馬列共產幽靈文化推進了死亡的陷阱不能自救自拔。但,誰母親的,當時是誰在中國大陸鋪天蓋地播種著馬列主義幽靈,讓更多的幽靈嚴重地毒害和屠殺著中國人?並把這宇宙的魔鬼強迫中國大陸人家家供在神龕上?供在神龕上,好了,繼續製造著中國人大肆殘殺中國人的悲慘鬧劇。

「建國」(實為建立幽靈山寨廟宇)後的所謂「土地改革運動」,又是導演的有遮羞布的中國人殺中國人的吃人肉宴席。「鎮壓反革命」運動卻是毒害中國人赤裸裸地屠殺幾百萬中國人的慘劇,可見我們中國華夏子孫是多麼地上馬列共產幽靈的傻當啊,至今不醒悟。

魔鬼殺人是不改的,而且從不間斷,總會製造各種名目。凡是被馬列幽靈文化毒害和操控的任何中國人,必然變成魔鬼(這是馬列共產幽靈在中國大陸作惡行邪接近二萬二千天,每天的事實都證明了的結論),接著製造了「三反」和「五反」運動,用中國人屠殺數以百萬中國人的悲劇;不直接殺中國人也行,但馬列共產幽靈黨必須看著中國人大規模地死去,於是,就祭起血光衝天的「三面紅旗」,血旗群魔亂舞時,幾千萬中國人頃刻變成了遍地慘不忍睹的餓殍。馬列幽靈分子對此美其名曰:三年自然災害。餓死了幾千萬中國人,將馬列共產幽靈黨碎屍萬段幾千次也不能抵消其罪過。難道這幾千萬被餓死的中國人就不是人?難道是畜生?他們沒人權?真是千刀萬剮的馬列共產幽靈黨。

槍桿子這魔爪,將中國人送進文化大革命文攻武衛的戰亂,害死了數以千萬計的中國人;將中國人送進中印戰場,害死了幾十萬中國人;將中國人送進珍寶島戰場,害死數萬中國人;將中國人送進中越戰場,害死十幾萬中國人;開著坦克碾壓「六四」愛國學生成血漿肉泥,害死了幾千名建設中國的棟樑之才;舉起屠刀大砍法輪功信仰者,抽他們的筋,剝他們的皮,活摘他們的器官,致使數千名法輪功學員中國人死於非命,數萬名法輪功信仰者中國人被傷殘,痛苦不堪地活著;馬列幽靈要挾軍警開槍射殺四川省漢源縣的維護合法權益的民眾;馬列幽靈脅迫軍警開槍射殺汕尾東村覺醒民眾;甚至還將軍隊列入鎮壓老百姓的應急方案,等等,等等,真是罄竹難書,這樣的馬列共產幽靈黨,必定是遭天譴遭天滅的暴政政權。老天能讓馬列共產幽靈黨活過2007年年底嗎?肯定不會!!!

馬列共產幽靈黨的第二支魔爪:筆桿子。筆桿子這個魔爪,製造的血腥屠殺大案也多如牛毛,罪惡單列出來,同樣罄竹難書。馬列共產幽靈黨搞:「大鳴大放」,「百家齊放」,「百家爭鳴」等引蛇出洞的陽謀,在所謂的反右運動中,殺死、逼死、監禁、關押和流放數百萬中國人,在反右運動中:用中國人毒害和屠殺數以千萬計的中國人,這些中國人是知識份子,沒人權嗎?他們不但有自己神聖不可侵犯的人權,而且他們還是典型的中國各項建設的棟樑人才和精英群體。僅這一次反右運動中對中國人造成的傷害,馬列共產幽靈黨,就該像薩達姆那樣上絞刑,而且是自己自覺地絞死自己。不需要我們動手,不要黑髒和玷污了我們神聖的手。所謂的馬列共產幽靈黨的「文化建設」、「思想建設」、「政治建設」、「藝術建設」、「外交建設」等,統統都是這個筆桿子魔爪製造出禁錮自由思想的枷鎖,閹割人性和精神獨立的魔刀;任何正義、良知、人性、道德、俠肝、義膽、真理、公正、公平等方面的探討以及成果,經過馬列共產幽靈黨筆桿子魔爪的指鹿為馬,都變成了所謂的雜音、謬誤、毒草、泄露國家機密罪、顛覆國家政權罪;這個筆桿子魔爪經常莫名其妙地匪夷所思地製造著誰也數不清的所謂「敵對分子」、「敵對勢力」、「反華勢力」、「知識漢奸集團」;這個筆桿子魔爪三天兩頭地製造各種「文字獄」;這個筆桿子魔爪經常大肆封殺報刊雜誌、強制關閉各種正義的網路媒體、禁止各種品位高質量優的文藝書籍和學術專著的出版和發行;這個筆桿子魔爪經常恐嚇、訛詐、抓捕、關押、迫害各種文化文學藝術異議人士,接近數以萬計的記者、作家、詩人、民運人士、法輪功信仰者、律師、良心政治犯等,現今仍然被囚禁。這樣滑稽、邪門、罪惡的行為,一定逃不過 「多行不義必自斃」的社會發展規律。

馬列共產幽靈黨的第三支魔爪:金子銀子。金子銀子這個馬列幽靈魔爪,施展的魔法妖術是權力與物質的崇拜和圖騰。馬列幽靈這個魔爪,首先在中國大陸製造物慾橫流和肉慾橫流,把中國人徹底乾淨帝毒害了,讓物慾糜爛於人們的心靈和骨髓中,腐敗物質第一成為中國人唯一的圖騰。反正設計讓大家鑽進錢眼而不能自拔;追求物質第一永遠不改變;崇拜肉慾一生不回頭;至於其他諸如道德、正義、良心、人性、公平、公正、真理等等一律當睜眼瞎,脅迫和誘惑中國人不聞不問不理睬,把中國人逼進「人為財死」的牛角胡同:為了金錢可以不要臉;為了滿足對物質的貪佔可以出賣自己或他人的人格;為了滿足肉慾可以出賣自己或他人的靈魂。用大量的金子銀子收買黑社會勢力為馬列共產幽靈黨的各級廟宇看家護院;用大量的金子銀子收買國內外政客為馬列幽靈廟宇打氣加油;用大量的金子銀子收買國內外的哈巴狗和各種媒體,專職為馬列幽靈廟宇塗金抹黛;用重金購買俄羅斯的軍火,來為馬列幽靈廟宇耀武揚威;用巨大的納稅金額購買高科技打造金盾工程,來苟延殘喘馬列幽靈廟宇的稀疏香火;總之,馬列共產幽靈黨,在經濟上是一個飄搖在龍捲風中的大氣球;在政治上是一個類似螞蟻國的侏儒賴皮流氓;在思想精神文化上是一個拿鉗子剪刀衣著污垢陋爛身兼癟三、賭棍、扒手、文痞等數職的黑打手。

馬列共產幽靈黨的第四支魔爪:婊子。這個魔爪子釋放出的魔法妖術,就是將中國變成一個婊子世界,把中國人改造成婊子一統的天下。江總帶頭養婊子,緊跟江總的大批大小山大王,有誰沒養無數個婊子。沒養的就公開發表一個聲明澄清自己。江澤民暗中強制推行的「腐敗發展輪」和 「娼盛經濟論」,就是孕育和培植全民婊子的兩大精神槓桿,於是,很多人就上了賊船,大家看看當今中國的各種各樣所謂的娛樂場所,腐敗的雞鴨成群。江澤民就是用腐敗、墮落、沉淪、糜爛等垃圾文化腐蝕所有的中國人,再加上馬列共產幽靈文化的配合與毒害,你們說,中國人還有什麼活法?

總之,馬列共產幽靈黨就是這樣舞著四個巨大的魔爪子來統治中國的。一頭四爪,就是暗示馬列共產幽靈黨紅龍魔鬼「一骰死早」,命不長矣。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魔高一尺,必然道高一丈,世界上終究是邪不壓正,邪魔污龍必然被正神天公制服,天公和正神都有三頭六臂,大家知道,三頭六臂象徵著法力無邊。邪惡的污血紅龍只有一頭四爪;正信的天神有三頭六臂,三頭對付一頭,六臂對付四爪,當然勝算在握。歷史的進程也正是這樣演進的:

馬列共產幽靈黨在蘇聯、羅馬尼亞、阿爾巴尼亞、越南、柬埔寨、匈牙利亞等國家建立的邪惡廟宇,早已斷了香火,被人民唾棄。試問,在中國大陸,還有人堅持用馬列幽靈指導我們國家的建設和人民生活,是何居心?這樣的人群比魔鬼都不如。誰研究馬列幽靈文化,我不反對,但我堅決抵制和反對用馬列幽靈文化來指導我們的建設和生活。因為有了馬列幽靈文化的指導,我們只能過豬狗不如的生活。堅持馬列幽靈文化的指導,我們就是精神亡國奴。

何為三頭?何為六臂?

政治啟蒙,道德啟蒙,文化啟蒙是為三頭;

六臂是:一是言論思想創作出版自由;二是司法獨立;三是軍隊國家化;四是信仰自由;五是選舉自由;六是人權神聖不可侵犯;用這三頭六臂來消滅污血紅魔龍,為建立憲政民主政治制度掃清障礙。

政治啟蒙。

主要指民主憲政思想、文化、制度的啟蒙。在中國大陸,儘管政治土地是黑霧籠罩的沙漠鹽鹼,只要堅持政治啟蒙,鐵棒也能磨成針。

道德啟蒙。

堅持道德啟蒙與政治啟蒙一樣重要,在中國大陸,哪裡還能見到中國式道德的影子?誰還有中國式道德的觀念?只要被馬列共產幽靈毒害和侵襲過的人群,其正確的道德觀念都有待重新恢復或培養。只有驅除馬列,才能恢復中華,振興中華;我們中國人都是人,不是馬列幽靈。我們中國人既然都是人,那麼,每一位中國人都有神聖不可侵犯的天然人權,只有落實了我們的一切人權,中國人才有人樣。馬列幽靈恰恰是萬般破壞和壓制中國人權的邪惡妖魔。

文化啟蒙。

我們堅持文化啟蒙,就是堅持政治啟蒙和道德啟蒙三管齊下。文化啟蒙主要指挖掘和發揚基督教、伊斯蘭教、天主教、佛教、道教、儒教等等正信宗教中的民主文化、人權文化、自由文化、行善文化、狹義文化、博愛文化、寬容文化、多元文化、憐憫文化、惻隱文化、奉獻文化、等等。

只要我們堅持用民主的三頭六臂來對付專制的一頭四爪,必勝無疑!

我深深相信:思想自由、言論自由、表達自由這三小句話,可以與馬列共產幽靈黨的三百萬軍警抗衡;我還絕對相信:思想自由、言論自由和表達自由十分簡單的十二個字,一定將馬列共產幽靈黨的三百多萬軍警槍桿子和筆桿子,制服於無形之中。

這就是「水能覆舟」的應驗。

2007年2月23日於萬久菩提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