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法輪功學員在成都青羊區人民醫院死亡

作者:駱山 發表:2007-05-13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人民醫院配合成都市「六一零」、政法機構有系統、有步驟的虐殺了近十名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七年五月五日早上,又一名法輪功學員趙忠玲在該醫院被迫害致死,年僅四十四歲。

該醫院是成都看守所的指定醫院,是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監獄醫院,迫害大法弟子的具體場所:4樓上樓左側:22—60(房間號和床號)。許多法輪功學員在該醫院受到強行灌食,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等。

趙忠玲,生於一九六三年四月二日,原是成都市錦江電機廠職工,工作認真出色。九九年前,單位曾一次獎勵給她上萬元的獎金作為對她工作的肯定。

零七年三月二十二日,金牛區檢察院的人反覆打電話找趙忠玲,要她去一趟。零七年三月二十三日,趙忠玲騎著電瓶車去金牛區檢察院,去後再也沒有音信。她的父母都是七十幾歲的老人了,一直打聽不到她的下落。

後來,金牛區檢察院讓趙忠玲的父母去拿她的電瓶車,才知道趙忠玲已經被非法抓捕。

趙忠玲被關押到郫縣看守所,她絕食反抗,零七年四月二日被押送到青羊區人民醫院。

四月二十三日,駟馬橋派出所梁曉兵、醫生(姓名、職務不詳)、還有另一人(姓名、職務不詳)去趙忠玲家,三人說趙忠玲現在絕食,生命非常虛弱,每天要花很多醫藥費,要求趙忠玲的父母去勸說趙忠玲。趙忠玲的父母說:「趙忠玲又沒犯什麼罪,憑什麼抓她?!」

面對家屬的質問,他們說:「法輪功,我們想抓就抓,想什麼時候抓就什麼時候抓。」

五月四日,趙忠玲的妹妹去看她,當時她已經說不出來話了,非常痛苦地比劃了幾下。零七年五月五日早上四點五十分,趙忠玲在青羊區人民醫院死亡。

趙忠玲被迫害致死後,直到五月八日下午,金牛區檢察院的人才告訴家屬,人已經死了。並威脅說「七天以後就燒屍體」,至今還不准她的家人看遺體,說籤了字才准看。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