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江曾殺胡!張定發已死 杜世成決不輕饒(圖)

發表:2007-04-28 0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曾為奪權,用導彈驅逐艦明殺胡錦濤

2006年五一期間,當胡錦濤乘坐中共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時,江澤民也去了青島,突然兩艘北海艦隊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五名海軍戰士。胡錦濤命大逃過一劫,立刻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離開。

事後得知是江澤民夥同曾慶紅指揮干的,海軍司令員張定發有參與,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也不止是知情人。張定發已死,杜世成決不能輕饒。

但是一個市委書記不能像一個小卒子一樣可以暗中處理,必須要有個交代。這好辦,反正杜世成本來就五毒俱全

於是,去年12月23日。在山東省委常委擴大會議上,中央紀委副書記夏讚忠宣布,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的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中央紀委決定對其問題立案檢查,免去其山東省委副書記、常委、委員和青島市委書記職務。 第二天,新華社播發了相關消息。山東省反響相當大,主政青島近五年的杜世成是20多年來山東首名被免職的省級官員。

青島市委原書記 杜世成。

2007年4月26日,新華網以《杜世成因嚴重違紀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為題報導,去年12月以來,經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紀委對中共中央候補委員、山東省委原副書記、青島市委原書記杜世成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檢查。

報導說,經查,杜世成在擔任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和市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本人或夥同情婦收受他人財物達數百萬元;生活腐化。

數百萬元算什麼啊,現在的貪官都是以億計算了。

報導說,杜世成以權謀私,腐化墮落,其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其中受賄問題已涉嫌犯罪。根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規定,經中共中央紀委常委會議審議並報中共中央政治局決定,給予杜世成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對其黨紀處分待召開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時予以追認;對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撤職、開除黨籍、開除公職、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都齊了,哪一環節都沒落下。幫著江澤民、曾慶紅殺人奪權,得著什麼了?自己進去了,江曾沒為他說一句話。這還不算,說不定哪天就在裡面把他封了口,說他畏罪自殺。

劉金寶為江澤民父子背了那些多銀行「死賬」,自己折騰進去了,結果呢,出庭時要派五個全副武裝的特警貼身保護他,怕三呆婊派人把他滅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