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攻中南海」8週年 法輪功要真相

作者:何宗龍 發表:2007-04-27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5日是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的8週年,由於和平上訪被抹黑為所謂「圍攻」中南海事件,導致8年來法輪功學員遭到前所未有的慘烈鎮壓,也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8年前的「圍攻」事件究竟是怎麽一回事?中共為何如此大規模而殘酷的對待法輪功學員?法輪功成員目前有哪些訴求?

  ◎ 和平上訪被抹黑成「圍攻」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依據中國憲法所賦予人民上訪、請願的權利,自發性地前往北京府佑街國務院國家信訪辦公室(信訪辦) 上訪,要求釋放在天津被抓的45名學員,並且保障合法的煉功環境,允許法輪功的書籍出版發行等。但是在隨後的7月20日,中共卻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並且把萬人和平上訪一事抹黑成「圍攻中南海」,並且展開一系列的殘酷迫害。

  ◎ 重現當年情境 善良學法人遭鎮壓

  目前定居澳洲的陶女士,當時也是前往國家信訪辦上訪的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之一。她回憶當年的情景表示,法輪功學員是基於對官方的信任,到北京行使憲法賦予的權利,而且只是靜靜的站著,沒有口號、沒有標語,向政府和平反映心聲。陶女士說:『對,我當時在北京,因為我們就聽到天津學員被抓了以後呢,我們就想把(法輪)大法的實際情況向政府講明。我們就要求3點,就是一個是立即釋放天津的學員,再有就是合法出版大法書籍,再有就是我們的煉功環境受到破壞,所以我們就要求這3點。大法修煉的學員吧,我覺得真的是非常難能可貴,真的是非常偉大。為什麽這麽說呢?我們就是為了向政府說明情況、講清真相,就是讓更多的人明白大法是清白的,這些人真的是放棄一切吧。尤其是我的親人、我的妹妹,兩個妹妹當時,2002年,全都被抓了。』

  ◎ 為鎮壓法輪功找藉口

  目前旅居英國、當年在北京親身經歷萬人上訪過程的周女士,回憶起當時的情形表示,作為1名中南海事件的見證人,她認為,中共宣傳的所謂法輪功包圍中南海根本就不成立,只是在為鎮壓找藉口。周女士說:『我覺得這個是不成立的,為什麽這個樣子說呢?因為我們上訪的學員站在哪個位置,那天我是親眼看到的,都是那些便衣警察的安排,我覺得這個是政府要對我們鎮壓、迫害所找的一個藉口和理由,為什麽這麽講呢?因為我們那天既沒有口號、也沒有過激的行為,也沒有打橫幅、也沒有標語,而是在靜靜地等待上訪,坐在哪兒,都是警察的安排,我認為不存在包圍中南海。』

  ◎ 共黨威權統治 絕不認錯

  中南海事件發生後,當時中國黨政軍的最高統治者江澤民,認定法輪功上訪為政治事件,並採取兩面手法開始部署鎮壓,後來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610辦公室」(後來更名為「反邪教組織辦公室」)作為系統迫害法輪功的總指揮部。至今8年,已有3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好幾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進精神病院、勞教所、洗腦班。著名政論家凌鋒認為,無論中共如何花樣翻新,共產黨的本質根本沒有改變,因此共黨一黨專政的威權統治絕不會自己認錯,一旦認錯了,它的威權就將散失,它的獨裁統治就會受到質疑,所以到現在,中共沒有放鬆對法輪功的迫害。凌鋒說:『現在這個中國的社會矛盾是越來越延伸,越來越嚴重了,而法輪功的抗爭活動,其實是給中國一些反抗運動樹立一個很好的樣板,是用和平的抗爭形式而不是用暴力的,法輪功的這種堅忍不拔的精神;但是共產黨,我覺得是你好好跟它講道理它就要鎮壓你,所以這些根本原因這些問題就是說:共產黨的本質沒有變化,一直是一個專制的政權,這專制的政黨它就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不可能自我批評,不可能說自己錯。』

  ◎ 民主國家縱容中共政權

  政論家阮銘指出,當前還無法停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原因是:民主國家認不清中共的本質,為了自身的利益對中共充滿幻想,縱容中共政權對中國老百姓施行獨裁高壓手段,至今對法輪功遭受到的殘酷鎮壓依舊不聞不問。阮銘說:『所以,很多人好像散佈胡錦濤的和諧社會不都是騙人的嘛,他實際上控制言論、鎮壓自由人權,不但沒減輕而且變本加厲了,現在不但是六四不平反,法輪功不平反,法輪功現在還繼續被鎮壓,而且現在對這些維權人士不都是在那裡鎮壓嘛!因為現在中國的作法就是你要來賺錢,你要服從中國的政治,你就不能批評人權,那現在的很多國家呢,屈服於中國的壓力,他為了賺錢他就什麽都不用問了!什麽顏色都不講了,現在已經變一個普遍的國際現象了,誰都想去中國面前去爭寵,而不敢對他發聲。』

  ◎ 法輪功自發性的力量 令北京害怕

  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8年前,沒有經過組織、沒有經過動員,自發性前往中南海上訪,要求政府保障合法權益,結果卻受到無情的迫害。根據保守估計,中國大陸當時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上億人,北京當局害怕這種自發性的社會力量,可能動搖到共產黨政權,所以先下手為強,想要一舉粉碎法輪功。但是,8年過去了,法輪功非但依然屹立不搖,在世界各地的影響力還蒸蒸日上。現今在中國大陸,仍有許多法輪功學員陸續受到殘酷迫害;法輪功團體不斷發出「要真相」的訴求,中國執政當局實在有必要作出交待,不能讓每件事、每一位受害者,都一再的淪為歷史懸案。

来源:臺灣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