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洞穿中共的政治迷霧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7-04-24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人不懂政治,對政治也不感興趣。

無奈眼睛裡容不下碩大的砂子,眼見得中共邪黨一再以政治為名、掄政治之棒,隨意歪曲事實、搬造是非,將數億中華兒女撥弄得無力思辨、神魂顛倒時,常常有出離憤怒之感。所以儘管對政治不感興趣,卻也無法避而不談。

常言道,人之處世,當「德才兼備」。有德無才,尚能相安於世;有才而無德,必將遺禍眾生。所以,人類所有的行為,包括政治,當以遵從德行道義作為首要準則。中國古代的政治家,追求以「德」治國,讚賞有「道」明君。現今西方的政治家,則講究司法獨立、依法治國,除此之外,他們也會信奉上帝之道。其實法律也是源於道義的,法律是人內心的道義延伸於外的一種強制性制約機制,如果法律的制定違背道義精神,則成為惡法。可見,真正的政治,理應是一種如何維護、行使、體現道義的社會行為。所以,儘管不懂政治的細枝末節,如若選擇從道義入手去談政治,相信也可以談個差不離了。

《聖經》告訴我們,在即將臨近的末世大審判中,「義」與「不義」將成為衡量一切的終極標準。《聖經》還告訴我們,時至今日,全世界許多政府和政客早已與魔鬼撒旦行過淫道。所以,我們更應該「唯」以道義、而不是侷限於哪個國家的政策法規和哪位政客的個人觀點去談政治了。

中共之政治,具足了舉世無雙的「特色」。其政治目的不是去真正地圖謀國家、民族和人民的福祉,而是挖空心思地維護和鞏固自身的獨裁統治。其政治行為,一不講道義,二不講法律,還可以隨著需要,任意地變化有無。當要求你俯首聽命時,你必須得「講政治」,而當你稍有忤逆,你又萬不能去「搞政治」。所謂的「政治」,純粹成為被其玩弄於股掌之中、企圖達成無法無天統治的幌子和邪惡工具。所以中共的政治,實則是「非政治」,乃至是「反政治」,這也就是中共幾十年來只見「政」而不見「治」、甚至於反「治」的根本原因。

中共之反政治,具有極大的恫嚇力和迷惑性。它一方面壞事做絕,另一方面好話說盡,威逼、利誘,「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無所不用其極,終於「成就」了今天這樣一個無以復加的可悲可嘆局面:數億中華兒女,已經沒有多少人有勇氣、有願望、有能力、有智慧去分辨清善惡是非了。只要你中共准許我有一口飯吃吧,我就會繼續裝聾作啞;如果您還能來點兒賞賜,我更會趨之若鷲地為您的「偉光正」大力效勞。自欺欺人、麻木不仁、見利忘義、助紂為虐,已被今天的中共國人發揮到了極致!然而,這還算是一個正常的、具有基本道德底線的人類社會嗎?這一切,不正應證了《聖經》所昭示的,「自主的,為奴的」都被打上了獸的印記、「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它淫亂的酒」嗎?中國人哪,危險呀!還不趕緊擦亮你的良知和智慧,還不趕緊衝破中共的政治桎梏、清除獸的印記,快快地逃離罪惡吧!

眼見得中共撒旦的「反政治」將中華民族、將人類正帶入一場空前絕後的大浩劫,叫我們如何不去談政治呢!讓我們齊心協力,排除任何恐嚇和非議,堂堂正正地秉持「道義」之劍,洞穿中共的一切政治迷霧,誓必將其「反政治」徹底擊個粉碎吧!!!

誠然,個人理解之道義,決非完美,個人之見聞,也許會有失偏頗。但是,只要我們能盡量地不帶成見、稟承著良知與智慧去談政治,也就會問心無愧。而至於終究談得對與不對,只有交付給上天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