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算一卦 看看新年是否有桃花運

發表:2007-02-11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4卦卦象姻緣

1乾為天(乾下丶乾上,純陽至尊之像)
由於彼此個性剛強丶互不相讓,故表示著婚事難成。此店於男子則視為好卦,若於女子則表示為是個美麗聰明的女孩,但其性格上喜佔上風而氣勢凌人,是個不易親近的女性。

2坤為地(坤下丶坤上,純陰厚重之像)
親事難於商量妥當,若有歸結的話可算是良緣。

3水雷屯(震下丶坎上,險難之卦)
當對方前來求婚時,會得到圓滿的結果。

4山水蒙(坎下丶艮上,探真之卦)
為不吉之卦,最好是雙方能互相溝通,才可培養成為理想的伴侶。

5水天需(乾下丶坎上,隱忍待機之像)
佔得需卦,大抵上均處於不利的情況中。有時對象為結過婚的人,或是嫁人為妾,均是不好的。

6天水訟(坎下丶乾上,反省之像)
阻礙多,即使小小的誤會也會使對方心相離,而不能達到和解,由於長時間的誤解,彼此感到痛苦之餘,可能終於互相懷恨。所以暫且在停止的狀態中等待較好。

7地水師(坎下丶坤上,爭戰之像)
一旦有了傾心的對象,就要把握住機會,即使是去掠奪過來,也要具有充分的勇氣去求婚,必可達成心願。

8水地比(坤下丶坎上,親和之像)
機會來到時,尤其是男性,其仰慕的女性很多,可任意選擇。但過份依仗著幸運,而有不軌的居心時,可能運氣顛倒而遭致悲慘的結果。

9風天小畜(乾下丶巽上,待機之像)
說媒固然是正道,但大多由於交涉時失和而破裂。最好自行提親,不要委託他人。

10天澤覆(兌下丶乾上,反省之像)
不可忘記謙虛之德,性要表現出賢淑的態度,才能把握堅實的愛。男性要注意肉體的誘惑,以免造成悲劇。

11地天泰(乾下丶坤上,安泰之像)
雙方說法一致的話,早做決定比較好些,若現在才料始,則較難一致。

12天地否(坤下丶乾上,否塞之卦)
想要更進一步談感情,但對方不答應。有時,對方會提出你意想不到的甜言蜜語,此時,更要特別注意,對方很可能別有用心。

13天火同人(離下丶乾上,光明之卦)
男性會有很多的競爭者,而他所追求的女性,又是一位引人注目的女性,因此,很可能會被女性玩弄,故對對象的出生和來歷,最好能做一番調查。

14火天大有(乾下丶離上,盛運之像)
能夠娶得一位如花似玉的新,但很可能是女權至上的一對夫妻,可是這種太太,對你的事業,也很有幫助,能使你得到實質上的成果。

15地山謙(艮下丶坤上,謙虛之像)
初看來似乎不錯,但卻無法談成親事,假如能成功,夫妻間的融和度亦會有欠缺之嫌。

16雷地豫(坤下丶震上,喜稅之卦)
因本身理想過高而無法達成,所以應當考慮自已的身份,又,若為戀愛結婚者,其後會有變心的可能。

17澤雷隨(震下丶兌上,順正之卦)
兌為少女,震表示強的勢力,是強迫之像。由此可見,男女雙方熱戀而談到婚嫁,最好是能聽從父母兄弟的意見。

18山風蠱(巽下丶艮上,蠱惑之卦)
因為此卦有蠱惑的意味,所以「女禍」的像相當濃厚。若聽信花言巧語的誘惑,定會有很悲慘的下場。所以對媒人所以對媒人所說的話,尤其要提高警覺。

19地澤臨(兌下丶坤上,健進之卦)
天賜良緣,唯稍有挫折,令人焦急,煞費苦心,而且經過很無趣,但是若耐心地反覆商量,則可解決。

20風地觀(坤下丶巽上,誠敬良卦)
要花費一段時間,增進彼此的瞭解。所以婚事的進行要慢慢來,不可操之過急。


21火雷噬溘(震下丶離上,含剛之像)
會接二連三的碰到困擾,因此,婚姻不容易有結果,也許是對方早已有了意中人,不是不願讓人知而已,此時若以耐心繼續交往,會有出人意料之外的收穫。

22山火賁(離下丶艮上,裝飾之像)
表面上是經由上司長輩介紹的佳偶良緣,但往往祇是看到對方外面的個性,而實際上對方卻是虛偽的人,所以結合以後是不幸的。

23山地剝(坤下丶艮上,脫飾之像)
男女雙方應相待以誠,所以一旦假面具被拆穿,反而因禍得福。

24地雷復(震下丶坤上,回春之像)
本來已經看來沒有希望的戀情,也有複合的可能。若再婚的話,或許會得到喜悅的幸福。但是想要靠媒妁之言來進行婚事的成功,則一來會因此而浪費過多的時間,二來也會因此比別人慢了一步,最好是當事人親自積極地去做。

25天雷無妄(震下丶乾上,他力之像)
女性有情感過於豊富的傾向。雖然也可視為與對象已有交情的情形,但是最好任其演變。

26山天大畜(乾下丶上,勤勉之像)
如有等待時運成熟之耐心時,一定能得到好結果。

27山雷頤(震下丶艮上,養身之像)
若是由戀愛而結婚則很順利。惟由媒婆介紹得婚姻,須慎重考慮,最好能經一段時間的認識,探聽對方的身份,家世等再做決定。

28澤風大過(巽下丶兌上,啄碎之像)
雖然稍有難題,但若誠心誠意來解決,則將會成功。

29坎為水(坎下丶坎上,陷沒之像)
對方態度猶豫不決,使人憂慮的情形很多。在男性方面有往往被醜婦情深所困擾丶或受老油條的女人所玩弄,眾多女禍接蹴而至,要多加警戒。

30離為火(離下丶離上,光明之像)
戀愛順利,能達到結婚的可能性也很高。

31澤山咸(艮下,兌上,共鳴之像)
女方會採取主動,而羞赧的男方在盛情難卻之下,終於難逃美人關,不過要注意婚後可能不協調。

32雷風恆(巽下丶震上,安足之像雖非轟轟烈烈的戀愛,但是在平坦的交往中,終將步入地毯彼端。若佔得三爻或上時,必須注意潛伏的危機。

33天山遯(艮下丶乾上,離苦之像)
不宜過急,因為周遭有妒忌之火熊熊,稍不謹慎,恐會遭惡語所中傷,所以此情可暫藏心底,待機會來臨,再付諸行動。

34雷天大壯(乾下丶震上,崛起之像)
自吹自擂為招對方鄙視,為要證實自已的真誠,不妨拿出行動來表示吧!
35火地晉(坤下丶離上,前進之像)

提親無法順利,因為其中有許多麻煩,最主要是對方太優柔寡斷。

36地火明夷(離下丶坤上,落陽之像)
多半會有抱怨,至於不能和情投意合者結成連理時,即會有理解者出面而玉成好事。

37風火家人(離下丶巽上,齊家之像)
非常好的佔,而且得以比較坦率的解決,特別是當商人的新娘最好,合於熱瓖,親切的幫助丈夫處理店裡之一切事務。

38火澤睽(兌下丶離上,反省之像)
情侶會不明究理的分手,嘗盡失戀之苦。夫妻則同床異夢,貌合神離。

39水山蹇(艮下丶坎上丶退守之卦)
聚散無常的交往,使你焦煩已。稍安勿躁,待時機成熟之後,自然水到渠成。

40雷水解(坎下丶震上,緩恕之像)
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別為此而現鬆懈之意,否則是會樂極生悲的。

41山澤損(兌下丶艮上,謹言慎行之像)
按部就班一步一步的來,不久定能獲得意外的結果,白手起家者,如能尋得有產業的伴侶,亦如發現一座金礦,前途光芒四射。

42風雷益(雷下丶巽上,木道之像)
在雙方之間雖有糾紛,但很有綠份,而且最後會成親。即使有苦楚,還是能結成良緣。

43澤天夬(乾下丶兌上,決斷之像)
不宜,特別要注意媒人的說辭。

44天風姤(巽下丶乾上,相遇之像)
這是女性施展嬌媚,釣取金龜的大好機會,至於男性,在結交女方方面,則需小心留,以防上當。

45澤地萃(坤下丶兌上,潤澤之像)
為良緣,而且八字相合,不要坐失良機,趕緊提親。

46地風升(巽下丶坤上,向上之像)
提親之事順利進行,但非良緣。強迫進行的話,即使能結合,也會引起爭端。

47澤水困(坎下丶兌上,忍苦之像)
親事不能談妥,也非良緣。若強行的話,則會導致不良的結果,最好取消。

48水風井(巽下丶坎上,漸進之像)
不可操之過急,否則中途會告吹,應像用吊桶汲水那樣,不慌不忙慢慢地拉上來。

49澤火革(離下丶兌上,革新之像)
應當拿出勇氣,向對方求婚。如對方猶豫不決,則不可強行,又再度婚姻為大吉。

50火風鼎(巽下丶離上,凝命之像)
你的熱情已溶化對方之心,所以可趁此機會訂婚,以後結婚不成問題。

51震為雷(震下丶震上,激動之像)
對戀愛的熱度過高,往往有犯錯之危險性。閃電結婚之破綻率高,故須慎重處理。

52艮為山(艮下丶艮上,停滯之像)
不適合談戀愛及婚姻的時候。

53風山漸(艮下丶巽上,進展之像)
中途或會有妨害,但若能結合的話必為良緣。

54雷澤歸妹(兌下丶震上,婚媾之像)
必需確定對方無藏著異性,勉強成親時,往後有離婚之虞。

55雷火豊(離下丶震上,盈虛之像)
享受非常親密的戀愛或婚姻生活,為親朋們所羨慕。

56火山旅(艮下丶離上,流浪之像)
此戀人可謂郎才女貌,好一對神仙眷侶,羨慕死多少天下人,但姻緣路上必艱辛勞苦,不得善終。正應了「雖然先笑,後有悲啼」的卦語。

57巽為風(巽下丶巽上,隱忍之像)
好像是談妥,但卻不易說好,雖然如此,如果談妥,將擁有非常幸的家庭婚姻。

58兌為澤(兌下丶兌上,喜稅之像)
對任何人均以和稅及誠意相對待時,則雙方心中的癥結可以打開,互相都會高興起來。

59風水渙(坎下丶巽上,渙散之像)
紛爭之事解決了,有媒人為介的親事有談妥之兆。第二次婚姻亦吉。

60水澤節(兌下丶坎上,節操之像)
彼此雙方要守貞節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婚前的肉體關係,反而會招來悲劇的結果。若是用古老的相親方式亦吉。

61風澤中孚(兌下丶巽上,誠意之像)
過於深思,考慮得太多,畏首畏尾,以至最後不了了之。

62雷山小過(艮下丶震上,飛鳥之像)
婚禮要樸素,以誠意待賀客時,可受到真心的祝福。

63水火既濟(離下丶坎上,固成之像)
起初只見外表,進而觀之,則發現了實際上的破綻,很擔心對方的財產或容貌,最後到平安無事。

64火水未濟(坎下丶離上,希望之像)
相親會得良緣,應有耐心去進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