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美女劉真 願成為良善影響力

發表:2007-02-11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麗的劉真(圖片來源/如新公司提供)

下午某知名直銷保養品公司舉行15週年慶記者會,身為代言人的劉真,特別編了一首舞蹈來表達該產品的形象。並 分享她這次代言產品及到馬拉威慈善代言的心得。在歡慶15週年的時刻,希望藉著一位和商品氣質相襯的人來強化品牌形象,所強調的不是纖弱的女子,而是健康 有活力的美麗女人,而擁有這樣特質的女性並不多見,「我們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劉真!」

事實上,吸引劉真成為該知名保養品代言人,還有一項重要 因素。「因為我瞭解到‘善的力量’是該公司的企業文化,在善的力量架構下,該公司總是行善不落人後,這樣的企業文化是許多企業無法做到的.」於是,當劉真 願意成為「善的傳遞者」開始,該公司就帶著劉真飛越太平洋,前往非洲馬拉威捐贈「蜜兒餐」給當地長期受飢的孩童。

在這趟馬拉威之旅中,劉真拜訪 了當地的愛滋媽媽工作坊、工廠發放處、密兒餐工廠等處,劉真說,印象深刻的是看到一個媽媽抱著她的小孩,但是小孩的身上都是蒼蠅。而在那邊,很少能見到老 人,因為在那邊,能活過5歲就是神的奇蹟,平均年齡是37.5歲,讓他對於那邊的環境與刻苦印象深刻。她也感謝能有這次的慈善代言活動,否則她永遠沒有機 會能到那樣的地方去。

總是在螢光幕前工作的劉真說,因為我的工作就是要一直美美的面對大家,所以平常她也很注重保養,而從在就讀政大的 大學時期便使用該公司產品的劉真,也表示這次能夠代言自己喜歡的品牌兼慈善代言人令她十分高興!她說:「我覺得外表的美令人愉悅,而心中的美麗與良善,卻 是可以影響人的。」「雖然我很微小,但我願意成為一個對世界有良善影響力的女生!」劉真說。

劉真被Nu Skin看中為其保養品代言(圖片來源/如新公司提供)
劉真動與靜皆美(圖片來源/記者李妙靜攝)

来源:大紀元記者李妙靜/臺北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