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僑胞吁美方將力霸掏空案禍首遣返臺灣

發表:2007-01-28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洛杉磯聖東臺灣同鄉會,二十六日(當地時間)在加州安利銀行阿罕布拉市總行前舉牌示威,強烈抗議力霸王家「掏空臺灣,逍遙海外」的作為。//中央社 九十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洛杉磯僑社相當活躍的聖東臺灣同鄉會,今天在加州安利銀行阿罕布拉市總行前舉牌示威,抗議力霸王家「掏空臺灣,逍遙海外」的作為,同時呼籲美國政府將罪魁禍首遣送回原犯罪國接受審判。

洛杉磯聖東臺灣同鄉會,二十六日(當地時間)在洛杉磯街頭向過往行人與駕車人呼籲,要求敦促美國政府將力霸掏空案罪魁禍首王又曾夫婦遣返原犯罪國審判。//中央社九十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下午一時許,來自洛杉磯聖東同鄉會近二十名成員在會長鄭錫堃帶領下,手持自行製作的標語牌在安利銀行總行大樓前一字排開,口中高喊著「王姓家族、五鬼搬運、債留臺灣、錢進中國、逍遙法外、人神共憤、天地不容」的抗議口號。

鄭錫堃表示,今天的抗議行動希望能達到四點呼籲:一、呼籲美國政府不再容許外來重大經濟罪犯滯留美國境內,應和世界合力追緝經濟罪犯,將罪犯遣送回原犯罪國接受審判,以維護美國形象。

二、呼籲王又曾家族所有相關涉案人士,應在最短時間內回國接受司法調查,以還給臺灣社會一個公道。

三、呼籲臺灣朝野應立即放下對立,盡速通過「公布銀行呆帳大戶名單」,並立即凍結其資產、限制其出境,以維護社會公義。對於阻礙通過「公布銀行呆帳大戶名單」的立委或政黨,應給予最嚴厲的譴責。

四、呼籲海外臺灣人有義務隨時關注事件發展,對於所有重大經濟罪犯的行蹤若有消息,應主動通知媒體或相關單位協助追查,盡速將罪犯繩之以法。

由於今天的抗議行動適逢週末的開始,因此吸引不少美國人駐足和探問緣由,包括主流媒體帕沙迪那星報也派員採訪。全部活動歷時一個半小時結束。

来源: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二十六日專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