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青史望長安

作者:唐理 發表:2007-01-22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回到黔南,我的心一直無法平靜,常常為長安深蘊天機而激動。在前邊所寫的幾篇短文中,敘述了自己對全國絕無僅有的三秦古蹟的一些粗淺議論。例如:為什麼兩千五百年前老子要在樓觀臺著經說道?為什麼在地宮沉睡一千多年的佛指舍利突然於1987年在法門寺重新面世?為什麼鐫刻儒家十三經的一百多塊石碑完整的保存在西安碑林?為什麼幾乎被後人遺忘、埋沒兩千多年的秦始皇陵殉葬俑坑忽然於1974年露出地面?為什麼唐代古蹟多而完好,而今又興起大唐熱?為什麼作為八大城市之一的西安,古城牆要存留得如此完整而且要以鐘鼓樓作為城市象徵?
當這些為什麼有了初步解答時,人們一定會關心另一個最為不解的問題:為什麼中華民族的兩位始祖——炎黃二帝都要靜臥三秦大地?如果真的看清楚歷史在這裡留下了什麼,就會對這一問題的答案自然明白。

五千年的中華歷史,在三秦大地除了前述文章中所介紹的擺設了一個大舞臺、擺佈了一個大展覽之外,還在長安留下了三大預言:隋朝步虛大師的預言詩,唐代袁天罡、李淳風的《推背圖》以及明代留在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大舞臺、大展覽和大預言三者相互印證,相互補充,以古喻今,渾然一體,使長安蘊藏著諸多警示後人的天機。所以炎黃二祖同寢陝西,一方面為見證歷史大戲在這裡演繹,更為企盼後世子孫能領悟天機、順應天意!

那麼,神佛在這裡向人們警示了什麼呢?

一、神佛下世 傳法救人

宗教和各種預言中都告誡人們,在人類道德敗壞、善惡顛倒、陰陽反背、大劫將臨的今天,有神佛下世、拯救人類。

《禪師詩》中曰:「世宇三分,有聖人出,玄色其冠,龍張其服」;《推背圖》第四十四像讖曰:「日月麗天,群陰懾服,百靈來朝,雙羽四足」。頌曰:「中國而今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春,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對神佛下世除邪救難的描述與諸葛亮的《馬前課》第十二課的「拯患救難,是唯聖人,陽復而治,晦極生明」極相吻合。

對神佛下世救度的描述,在古今中外的預言中均有記載。佛教經典裡不僅記載了「轉輪聖王」(也稱「法輪聖王」、「彌勒佛」)將要下世傳法救人的預言,而且用優曇婆羅花的開放(三千年開一次)告誡世人(及釋迦牟尼的弟子)這是「轉輪聖王」正在世間傳法的標誌。所以當南韓四個寺院的佛像上相繼出現優曇婆羅花開放的現實時,全世界都已明白,法輪大法在中國和世界的弘傳正是「轉輪聖王」在人世間傳法救人的曠世聖事!

前文已經談過,以儒道釋為核心的傳統文化為法輪大法的洪傳奠定了基礎。大法的洪傳承天意、順民心,不僅使中華大地掀起了民族文化復興、傳統道德復甦的精神運動,而且使全世界聽到了神的福音,感受到神的慈悲,也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無比美好和人類得以拯救的光明。

二、正邪大戰 天滅中共

一千三百年前,身處唐長安的袁天罡、李淳風在《推背圖》第四十一像中明確說道:「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告誡後人:99年將會有統治者犯下像秦始皇焚書坑儒那樣的暴行而鑄成大錯;七百年過後,法國人諾查丹瑪斯在他的近千首預言詩《諸世紀》中唯一道破年月的一首詩裡寫道:「1999年7月,……恐佈大王從天而降」,也警告全人類關注99年。剛剛翻過的歷史告訴我們,1999年7月20日中共對法輪功殘酷鎮壓的事實,證明了中共的暴行不幸被歷史上的兩大預言所言中。

《推背圖》第五十像中用「水火相戰」、「豺狼結隊街上走」、「獸貴人賤」(《聖經•啟示錄》中喻赤龍為中共、怪獸為江xx)等來形容推崇「假惡鬥」的中共之豺狼獸性以及與崇尚「真善忍」的法輪功之水火不容。大法要救度世人,中共卻要世人繼續敗壞走向滅亡。就這樣,人類歷史上最重大、最慘烈、最震驚人心的正邪大戰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了!然而中共這個被邪靈附體的「恐佈大王」沒有想到它所迫害的不只是一個修煉的民眾群體,而是迫害了「轉輪聖王」為拯救人類在全世界洪傳的高德大法,它所鑄成的歷史大錯,逆天叛道、罪不容赦。所以,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就成為它自取滅亡的根本原因。

在長安這個大展覽中,神以對比的方式,昭示了中共叛祖先、反民族、反人類、反宇宙大法的罪行;在長安這個大舞台上,神以古喻今,告訴人們任何正邪較量必以邪惡滅亡而告終。所以,《推背圖》用「否極泰來」、《禪師詩》用「蓋棺定、功罪分」,和《聖經•啟示錄》中的「大巴比倫城(喻指北京)傾倒」、「神的最後審判」一樣,都預言了這場正邪大戰的結局——天滅中共。

在這場歷時已八個年頭的正邪大戰中,每個中國人(也包括許多外國人)都自覺的選擇站在了正的或邪的一方(那些自謂不偏不倚的「中立」者,實際是畏懼強權或迷戀利益而站在了中共邪黨一邊),當正邪大戰結束時,神會按照各人自己的選擇決定他們的禍福!

三、面臨劫難 順天自救

當正邪大戰結束、天滅中共時,人類會面臨空前的大劫難,這是宗教和各種預言都發出的警告。

在描述大劫難的悲慘與怵目驚心時,《禪師詩》中寫道:「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滿山陵」;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寫道:「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國內外其它預言中也有類似的描述)。

在歷史的大劫難中,除了迫害法輪大法的元凶、首惡將被押上最後的審判臺、形神全滅之外,那些追隨、協同中共迫害法輪大法者,中共的忠實信奉者以及那些心中對大法不敬、不認同「真善忍」者都得為中共殉葬而被淘汰。涉及的人數眾多,所以才有「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的警告。

其所以用預言警示世人,是神出於慈悲,旨在喚醒那些至今仍陶醉在既得利益和對中共尚懷「改邪歸正」期望的麻木中人,趕快認清大劫難將臨之形勢,在正邪大戰尚未結束之際,順乎天意、回心自救。這就要:

第一,棄惡從善。那些曾對大法行惡之人必須懺悔罪業,改邪歸正,以行為和良心求得神的寬宥。否則,若繼續行惡則必下無生之門。

第二,遠離邪黨。凡是加入中共各類組織的人,共產邪靈就會在他的額頭打上獸的印記,在大劫難到來時,就會被淘汰。為了自救,必須從內心認識中共的邪惡(應該讀一讀《九評xx黨》),決心遠離邪黨並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可用真名或化名、小名等)發表決裂中共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聲明,神就為其抹去獸記,以保平安。

第三,心向大法。每個人都應該瞭解真相,從內心認識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救度世人的慈悲與神聖,真心相信並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神的呵護,逃離劫難,走向人類的新生。

四、美好未來 大法普度

大劫難過後,留下的人們將進入人類歷史的新紀元。《推背圖》用「否極泰來九國春」、《禪師詩》用「南朝金粉太平春,萬里山河處處青」來形容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限美好。人們會更加感激大法的救命之恩,對大法會更加敬仰和嚮往,轉輪聖王會使更多的人得法得度。

現今法輪功學員的修煉實踐,既是對歷史在三秦大舞台上演澤的兩個修煉故事——《封神演義》和《西遊記》所反映的以及西安古城所隱寓的不脫離世俗修煉的道理之印證,更是為新紀元人類修煉大法提供了最寶貴的參照和借鑒。

《推背圖》第五十九像讖曰:「無城無府,無爾無我,天下一家,治臻大化。」頌曰:「一人為大世界福,手執籤筒拔去竹,紅黃黑白不分明,東西南北盡和睦。」預言了法輪大法大道無形的修煉形式,讚頌了轉輪聖王為修煉者(改變人生)重新安排修煉道路,不分膚色、不論地域進行普度的無量慈悲,給人類帶來的無限美好和世界大同的盛像。

我理解,以上四點是神佛用長安的一個展覽、一台大戲、一組預言給人們的啟示。歸根結底就是在人類歷史的關鍵時刻,讓人們看清「轉輪聖王」和法輪大法的慈悲,為自己的未來做出正確的抉擇!

在結束全文時,我似乎更深的悟到了李洪志大師那首《憶長安》中的「大法度唐人」的涵義。

正是:

炎黃長眠護三秦,
只等聖王救子孫。
回首青史望長安,
喜看「大法度唐人」。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