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任總統被比較 布希父子親密又緊張

作者:陳怡雅 發表:2006-12-09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布希心疼次子傑布布希競選連任佛州州長落選,在佛州議會演講中哽咽落淚。事實上,布希父子之間的關係,一直令人玩味,尤其布希總統和老布希總統,除了父子情外,還存有彼此競爭的關係。因為超過半數以上的人,比較滿意老布希總統的表現,這讓小布希有點吃味,還曾經表示,他們兩人碰面時,不喜歡談論國家政策的話題。

老布希頭上帶著41號的帽子,代表自己是41任的美國總統,布希頭上的帽子寫著43號,代表他是美國的第43任總統,這兩位不僅是父子,也是前後任總統關係,在鏡頭前,他們關係良好,時常一起釣魚一起出海,不過兩人有時還會對對方有些小小抱怨。

在期中選舉前,小布希抱怨老布希在接受訪問時,唱衰共和黨。

布希說:「他不應該做這類推測,因為他應該先打電話給我,而我就會告訴他,他們不會(贏)。」
記者問:「你是否認為有那種可能性?」
布希說:「如果必須想的話,我會以後再擔心,我是個相信我們會繼續掌控參眾院的人。」

結果薑是老的辣,共和黨最後輸了期中選舉,有媒體就拿布希父子情大作文章,在網站上出現了布希家庭倫理卡通片。老布希說:「別跟你媽頂嘴!」布希說:「我幹嘛聽你的話?上面還有更高的天父呀!」

除此之外,美國人民也時常拿兩人來比較。一位美國人說:「前總統布希老布希比較有能力、也較有技巧。」

根據民調,大約有61%的人認為老布希表現比較好,只有25%的人認為小布希青出於藍,這個結果讓布希總統有點小吃味,向媒體表示他和父親不喜歡談論國家政策,似乎急於擺脫父親的陰影。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