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組圖)

發表:2006-11-16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都說,大動作整肅官場是件好事,看怎麼說,官場需要大動作整肅的時候,說明已經全面腐爛,既然如此不如另辟戰場。

● 爛瓜換爛桃

陳良宇下臺後,被上海人稱為「不正」的市長韓正剛剛頂替陳良宇當上了上海市委代書記,同時還兼市長,但是矛盾的是,中共中紀委要求需提交個人表現總結報告的33名問題高幹裡就有韓正。

賈慶林、黃菊、韓正等都提交過請辭報告,不管是壓力也好,還是個人懼怕秋後算賬也好,反正是想低調些,但這些人最後不降反升,權力越大壞事幹的越多,難道中國15億人口,就找不出幾個治理國家的人嗎?爛瓜換爛桃有什麼意義?

● 中共的「頂梁蛀」

爭鳴雜誌11月刊透露,迄今為止,已有三十三名各地方省級高幹,包括三名副總理級地方高幹,被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紀委責成提交個人表現總結報告。

當我們看到這些非常熟悉的名字時,一點都不感到驚訝,因為幾年前告他們的狀紙就得論斤稱,但是現在他們不但依然在最重要的權力位置上,而且有的已經內定在十七大再進入中共最高決策層。

 

 錢怎麼折騰都是進自己口袋。
(動向)

他們是:劉淇(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張立昌(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俞正聲(政治局委員、湖北省委書記)、黃華華(廣東省委副書記、省長)、黃麗滿(江姘頭、廣東省人大主任,原深圳市委書記)、孟建柱(江西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徐光春(河南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張學忠(四川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韓寓群(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王鴻舉(重慶市委副書記、市長)、邢元敏(重慶市委副書記)錢運錄(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張左己(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韓正(上海市委代書記、市長)、龔學平(上海市人大主任)、羅世謙(上海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吳志明(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

● 官場全爛

據中紀委十月十二日《簡報》透露,吳官正在中紀委會議上說:根據中央的考察、調研和黨內外反映,不能說全部,也有百分之九十的省市二級黨委已經變質,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黨政一把手是不稱職、不合格的。

迄今為止,已有四百三十多名副省部級或以上的高幹,被列入在以下五個方面有較嚴重的問題:(一)在經濟上、個人財產來源上,有較多較嚴重問題;(二)在生活作風、道德品質上敗壞,引起較大民意反對;(三)在組織上有非正常活動,搞山頭、搞幫派活動;(四)利用職務,有濫權、越權活動;(五)配偶、親屬在經濟上組織依附權勢的非法活動,引起社會民憤。(沒引起公憤的,沒有列入其中)

這樣的黨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拿蘋果舉例子,一個蘋果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已經爛掉了,人會保留它,還是扔掉它?保留的目地是什麼?我們常常發現,即使那百分之十看起來沒有壞,但真嚼在嘴裡你還是會吐出來的──不是味兒!

既然如此,當胡錦濤做出任何整肅官場的大動作時,不如棄中共建立一個新黨,說句實話,不管胡錦濤肯不肯放棄共產黨,中共的腐爛是沒人能夠治的。

 

 個個如此!(爭鳴)

● 看看有多少發臭的蘋果

列為重點整頓的地方省級黨委有十六個:上海市委、天津市委、重慶市委、廣東省委、江西省委、福建省委、黑龍江省委、河南省委、安徽省委、四川省委、河北省委、湖南省委、湖北省委、山西省委、山東省委、雲南省委。

列為重點整頓的中央部委辦(局),有十二個:教育部、司法部、國土資源部、水利部、建設部、交通部、衛生部、中國人民銀行、海關總署、國家稅務總署、國家統計局、國家體育總局。

● 胡錦濤在爛蘋果上撒金撒銀

十月十二日、十月十六日、十月十九日,中辦、國辦、中紀委分三批,派遣四十七個巡視組、二十四個工作組、十七個調查蹲點組,進駐地方省(區)、直轄市和有關部委辦。

多麼可笑,貪官腐敗需要錢,整治貪官腐敗還是需要錢,如果把在這上面花銷的錢用在老百姓的生活上,會有多少飢寒交迫的民眾能吃上兩頓飽飯。

● 蘋果再臭也當作豐盛果實

讓人哭笑不得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國務院」、中紀委這次整肅官場,採取了在派遣巡視組、工作組、調查蹲點組進駐的同時,還把有關地方、部委辦(區)主要負責人「請」上北京,把收集到舉報的情況向他們「攤牌」。

「攤牌」不是法律手段,而是討價還價的一個工具。公檢法這個時候不讓它起任何作用,法律被中共強姦了!

胡錦濤擺弄爛蘋果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