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謎底揭曉:他信下臺為賈甲?

作者:唐子 發表:2006-11-06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泰國政變,他信下臺」是神佛的安排,不信者可謂迷信,信者卻可見更大的智慧。從神魔交鋒上看問題——超越世俗的利益剖析,也許視野會更開闊。


今年4月份的布胡會上,王文怡突如其來向胡錦濤疾呼:「如果繼續迫害法輪功,你(胡錦濤)所剩的日子不多了!」此事震驚了世界。我寫《一切早都安排好了》,指出胡錦濤訪美的特別意義,就是來聽「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神)給你的時間已不多了!」這句喊話的。半年過後再回首,我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布胡會上特意安排的文怡女士的喊話,不僅是在法輪功被迫害問題上給胡錦濤和布希以表態的機會,而且是給各國媒體和政府以表態機會。此後,確有相當多的媒體和少些政府、議會在法輪功被迫害問題以良心和良知作了「Stop」的喊話。


天亡中共是定了方式和時間的。我在《一切早都安排好了》一文裡作了我的理解:方式——講真相講衰中共;時間——終共當在2007年初到2008年初的豬年。一切都預先安排好了。法輪功講真相活動,在2004年11月之前,是在給中共交出江澤民予以公審而獲取善解的機會;在2004年12月到2007年之猴、雞、狗、豬四個年頭(三個整年)裡,重新歸正被中共50多年邪知文化教育弄邪搞歪了的中共國寨人質的頭腦,給予為共產黨和法輪功在世紀之交的近20年的交鋒大戲作了兩千年文化歷史搭臺演出的佛教、儒教、基督教等宗教文化以表態的機會,給予跟中共有各式各樣交往的各國政府、國家體制以表態的機會。文怡喊話之後,袁勝跳機、智晟被捕,再到近日的賈甲起義,上天繼續在觀看中華世人和世界諸國的表現。尤其是賈甲起義,鮮明的就是:神看各國政府作何抉擇。


沒有一個有主意識的人和有抉擇力的國家政府是可以純粹當看客的,沒有。作為個人——無論是胡錦濤還是布希,作為政府——無論是美國還是臺灣,機會都在一給再給。但由於人在迷中,被世俗利益和實證認知阻礙著,所以選擇就比較迷茫。根據美國政府的意旨,王文怡被指控了,法院卻放過了她。活摘事件上,布希政府裝聾作啞,國會卻發出了抗議聲音;臺灣陳水扁總統聲音卡在喉嚨裡,呂秀蓮卻說「NO」出了聲。這樣的含糊和搖擺是不行的,神於是繼續給機會。


10月22日晚,中共山西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隨團抵達臺灣後即身不由己地被神引領著(據賈自述)脫隊,在臺灣提出要尋求政治庇護即遭拒絕。顯然,臺灣這次又令神失望了。26日,賈甲被送往香港,香港特區政府又面臨選擇,同時賈甲召開新聞發布會,向公眾宣布和中共決裂、向世界見證1400多萬人的退黨潮是絕對真實的,公開表示敬愛法輪功。同時,賈甲向世界所有第三國尋求政治避難,特別再次地向臺灣提出了政治避難和推進民主的要求。作為個人,賈甲的表態顯然獲得神的通過,因此儘管香港政府明顯顯露出欲將賈甲以「非法逗留」名義「押送」交予中共大陸警方,但神力支援下鬼不覺地賈甲就到了泰國,向聯合國遞交了申請難民保護的請求。現在,泰國及其佛教也都將有一個態度。


我以為,神尤其要看臺灣、美國和儒教、基督教的態度。


兩千多年前,經歷「巴比倫之囚」數十年流放生涯的猶太人憑藉著猶太教信仰一直堅韌地維持著亡國民族的存在,他們檢討自己:災禍是由於違背與耶和華上帝的聖約、不守誡命而招致的懲罰;他們期待復國救主:彌賽亞引領猶太人重建家園。可是當出生在木匠家庭的耶穌帶博愛福音來到羅馬國時,固執的猶太權貴們硬是把耶穌送上羅馬的十字架予以凌遲處死,結果猶太人亡國兩千年。而後天賜神祐的羅馬國又不停地酷刑迫害基督教徒,最後瘟疫使國衰,戰亂使國亡。


今日臺灣和美國猶如昔日的猶太屬國和羅馬宗主國。眼下出現的法輪功學員受酷刑迫害的問題,就是神對臺灣儒教文化之龍的傳人和美國基督教文化的憲政公民的考察。神把賈甲起義推向他們,就是要看他們是真信神佛,還是實信利益。


賈甲,原國民黨官員的兒子,由於家仇情結和民主理念而脫離中共官員陣營,投奔臺灣申請政治庇護,企望得到幫助,解體中共,為大陸人民贏取自由為臺灣人民換取安全。依照儒家仁義道德的禮教文化傳統,賈甲很期望得到熱情的關愛(仁)和切實的幫助(義)。遺憾的是,賈甲得到的對待是:被臺灣警察遣返。自1949年以來,在蔣家父子的經營下,臺灣長期成為反共基地並最終解禁走向自由民主。神祐臺灣(通過美國的保護)57年,歷史的邏輯就是此時接受賈甲。然而,儒家以家為本的仁義私德和民進黨民主政治對反共的放棄和台獨的乞求,使臺灣政府終於在賈甲投奔臺灣帶來起義榜樣和召喚就可以為臺灣和大陸換來安全和民主的雙贏結局的關鍵時刻竟然將賈甲遞送出境。這表明臺灣政府和儒家文化傳統這時候的抉擇是:在神佛和利益之間,臺灣政府選擇了利益。


同樣,美國在這件事上目前也是在上帝和利益之間舍棄上帝而選擇了利益。賈甲在臺灣申請政治庇護受阻後,也向美國政府提出了政治庇護的請求。如果說臺灣在賈甲起義事件上是利益保護和恐懼中共的夾雜,美國應該沒有對中共的恐懼心,綜合國力世界第一又豈會恐懼中共?符合邏輯的推論就是:重利益輕上帝。美國在上個世紀突然取代英國的國際強盜地位成為國際警察,就是神的安排。在1992年之前,美國也確實不孚神望而在消滅德國納粹、日本軍國主義和解體蘇聯帝國主義方面出了大力。但1992年法輪功洪傳之後,美國政府驟然迷魂似地失去了對中共的警惕,居然幻想中共的權貴市場經濟能夠促成中共實行民主的憲政改革,將邪惡極權暴政的流氓國寨和平演變為多黨民主競選的公民國家。似乎冥冥之中有一隻看不見摸不著卻客觀實在地發揮著作用的魔手在撥弄美國,為阿富汗、伊拉克、伊朗、朝鮮而虛擲金錢和精力,並期待得到中共邪教的合作。這隻魔手撥弄的表面就表現為中共市場經濟改革的假意討好和美國的利益期待。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魔手在撥雲弄霧,神也沒閑更掌風強勁。中共以為在地下集中營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錢可以鬼不覺,誰知神揮掌就有駐日記者出來揭露並有加拿大資深律師獨立調查確證,讓美國和臺灣不能不作出表態。更絕妙的安排是,2006年9月19日泰國發生軍事政變推翻他信政府。對此政變舉世以為目的是為促進泰國反腐,終於在11月3日謎底揭曉:中共在香港施壓未果,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神佛棋高一著,賈甲有驚無險。哦,他信下臺原來為賈甲!


依唐子之見,中國人民全面抗日八年獲得勝利,法輪功全面反迫害也超不過八年。作為個人,你以為的交代或懺悔方式是不算數的,必須是傳九退三、促三。作為政府,試圖腳踩兩隻船也是不被神通過的,必須是對中共的邪惡行為說NO。


法輪常轉,邪魔無能,中共永亡。為了宇宙新天地和人類新文明,一切都在神的安排中。中共是天亡,利益至上的考量必定害己害人。中共滅亡之前,美國、臺灣等民主國家和地區,還有新加坡等偽民主國家和地區都還有機會。儒教、基督教等文化正統是不是還被東西方國家真的惦記著?神是嚴肅的,必定會一絲不苟的審查。當今地球人圖活得舒適,愛打馬虎眼。但神佛的旨意永遠不打折扣。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