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身家40億美元 愛喝白蘭地有兩百輛奔馳

發表:2006-10-21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外界而言,金正日可以稱得上是個「神秘人物」, 就連他早年究竟在哪裡受教育,各方的資料也相去甚遠,更談不上瞭解他的家底了。但據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報告推斷,金正日的個人財產大約有四十億美元,並擁有總價值為兩千多萬美元的兩百輛德國奔馳豪華轎車。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報告指出,金正日透過印製超級偽美鈔、出售武器及毒品、每年獲得三至五億美元,然後在港、澳等地購買德國奔馳轎車、法國美酒等奢侈品,供自己及親信享用。多年來,金正日的個人財產積累已大約有四十億美元。

  報告還指出,金正日自上世紀80年代中起,便通過「在日朝鮮人總聯合會」等渠道獲得資金。至於奢侈品,除了自用外,他還會送給勞動黨及軍方高層,鞏固自己的地位。

報告指出,若以金正日由1985年起每年有四億美元「收入」計算,戶頭內現時應約有四十億美元。金正日是法國軒尼斯白蘭地的全球最大買家,金正日一年就花72萬美元買頂級白蘭地。

  據悉,美國中央情報局早在上個世紀90年代就開始估計金正日的資產總值,當時,他的資產大約為三十億美元。然而,至於金正日累積資產的過程,直至由美國國務院、財政部、中情局、國防部等14個政府部門組成的「朝鮮工作組」經過多年調查才掌握。

  報告還指出,金正日出售核子及導彈技術給多個發展中國家,以賺取外匯供其揮霍及資助朝鮮發展核武或導彈計畫。從上個世紀90年代起,朝鮮透過出售導彈及相關技術到巴基斯坦、利比亞、埃及已賺到十億美元;2004年,朝鮮又向奈及利亞出售導彈技術,最近更試圖將導彈技術賣給緬甸。

  另據瞭解,一份稱是朝鮮勞動黨的內部秘密文件流入日本傳媒手中。該份文件印勞動黨印章,文件內寫推薦「尊敬的金正哲同志成為黨中央委員會的副責任部長」。金正哲正是金正日的次子。由於責任副部長的上司就是金正日,假如文件的內容屬實,則金正哲已被內定為金正日的接班人。

来源: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