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艾市槍擊案華裔男士喪生 疑賭博輸紅眼所致

發表:2006-10-18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週前剛剛發生槍擊案的美國艾爾蒙地15日凌晨再傳槍擊命案,一名30多歲的越華裔男士在亂彈下喪生。警方稱死因「還在調查當中」。據現場鄰居推測,「很可能因為賭博輸紅了眼所致」。

  洛縣警局警官卡瑞羅(Carrillo)介紹說,15日凌晨2時30分左右他們接獲報案說艾爾蒙地發生一起槍擊案,派員趕往博勞克維(Brockway)大街9817號案發現場時,發現一名亞裔成年人身上連中數槍,雖經警方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身亡。

  記者趕到案發現場時,發現房屋的越裔男主人正在用水沖地,狀似清理血跡。他拒絕接受媒體的採訪,稱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他的妻子也是三緘其口。

  斜對面的華裔尹先生表示,當天凌晨兩點多鐘他被十幾輛警車的尖叫聲以及直升機的轟鳴聲弄醒,發現斜對門鄰居的朋友倒在血泊中。他稱死者是30多歲的越華裔男子,當晚他發現死者和一些人在案發現場住宅的院子裡打撲克,很可能是賭博輸紅了眼才開槍殺人。

  住在隔壁的華裔鄰居黃太太表示,案發現場的那棟房子住著一對夫妻和兩個兒子,但由於這對夫妻的警告,黃太太沒敢透露他們的姓名。只是說當晚後半夜她聽到了幾聲槍響,嚇得躲在床底下,直到警車到來警員敲門的時候,她才戰戰兢兢打開門,發現死者並不是鄰居的家人,而是其朋友,但不知死者的姓名。

  住在對面的華裔李太太則表示,她當晚睡得很死,竟然沒聽到槍聲和警車的聲音,直到警察敲門她才知道馬路對面發生了命案。她說和對面的鄰居只是點頭之交,並不知道他們姓甚名誰。只是注意到對面週末常開Party打撲克,至於有沒有賭博就不得而知了。她說,案發一帶華裔、越裔人口佔30%左右,其餘都是墨裔居民,但案發現場前後左右的居民基本上都是華裔和越裔居民。她說自己已經住在那裡近十年了,還從未發生過類似的凶殺事件。

来源:生活新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