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良宇落馬背後的交易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6-09-30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同是政治局委員,同是地方重鎮諸侯,陳希同1995年以人民幣55.5萬餘金額中箭落馬,陳良宇2006年以事涉32億人民幣的數字中箭落馬,表明瞭中共壟斷政治經濟權利,貪腐指數10年來驚人翻番! 陳希同落馬,是江澤民敲山震虎、鞏固權位、樹立權威的需要;陳良宇落馬,同樣是胡錦濤敲山震虎、鞏固權位、樹立權威的需要。百姓不要以為中共拋出一兩個貪官,就輕信中共決心動真格的反貪清腐、改惡從善、罷娼從良了!否,君不見抓了陳希同,江澤民一朝貪污腐敗「成系統」?只要不推行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只要不還政於民,只要軍隊不國家化,可以斷言,垮了一個陳良宇,貪污腐敗將進一步合法化、是非將進一步被顛倒——貪官污吏「成良羽」!只要跟對人,只要會溜須拍馬喊「萬歲」,再大的貪官污吏都是「先進」共產黨員,都是建構「和諧社會」的頂樑柱好黨羽!假慶臨在前示範,真腐爛在後緊套! 從陳希同到陳良宇,都是隱形帝制江澤民王朝和同樣的隱形帝制胡錦濤王朝殺雞嚇猴的把戲!吾民不可輕信中共改邪歸正!這是中共新一輪隱形帝制鞏固王權、吾民進一步做穩奴隸的開始。

不過,這次在中共十六屆六中全會召開前夕,陳良宇的突然中箭落馬,背後必有交易。其中顯而易見的是,曾慶紅幫了胡錦濤的大忙,曾慶紅將於17大後,仍然繼續在朝掌握重權。 只恐怕「狡兔死,走狗烹」。上海幫一散,胡錦濤權威一樹,只要曾慶紅沒有開拓民主憲政新時代的宏圖大願,曾慶紅就未必能夠形成凝聚正氣的堅強有力的鐵心派系。那時,忍耐多年的胡錦濤一旦立穩腳跟,某日安睡醒來,想起受夠了種種窩囊氣,不禁龍顏大怒,刀眉倒豎,凶相畢露,難免又還有一場昏天黑地生死存亡之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www.tianyao.or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