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黎衝突繼續 以色列居民撤離

發表:2006-08-09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聯合國討論結束黎以衝突決議草案的同時,星期三, 以色列軍隊與真主黨游擊隊的衝突在黎巴嫩南部邊境地帶仍在持續。與此同時,大批以色列北部居民從遭真主黨火箭彈襲擊的地區撤離。 

星期三,在以色列戰機攻擊黎巴嫩南部和東部地區的同時,以軍士兵於真主黨游擊隊在邊境附近爆發小規模衝突。
目前,以色列政府正在考慮軍方提出的向黎巴嫩縱深推進的計畫。以色列安全內閣星期三在耶路撒冷召開會議,聽取軍方關於如何控制黎南被真主黨游擊隊用來發射火箭彈地區的報告。
由真主黨引發的這場戰火過去四周來,已造成993名黎巴嫩人與101名以色列人喪生。

在黎巴嫩人飽受戰火蹂躪的同時,以色列北部的居民也在真主黨的火箭襲擊下,大舉撤離到南部地區。
在以色列政政府官員宣布, 在未來幾日內將撤離17000名邊境城鎮的居民後,大量公共汽車載著撤離的居民前往以色列北部地區。
據以色列官員估計已有大約30萬人離開了爆發戰爭的南部邊境地區。
自從7月12日,黎以衝突爆發以來,真主黨已向以色列北部地區發射了超過2700枚火箭彈。

同時國際紅十字會主席坎蘭伯格(Jakob Kellenberger)星期三也來到以色列,探望遭受真主黨火箭襲擊被迫躲在避難所的以色列居民,他還會對一系列受真主黨襲擊的以色列城市訪問。

来源:看中國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