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轟炸真主黨大本營 真主黨威脅報復(圖)

發表:2006-08-04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軍轟炸真主黨大本營 真主黨威脅報復

以色列戰鬥機星期五早晨轟炸了黎巴嫩南部的數個村莊以及貝魯特南部真主黨的一個大本營。前一天,真主黨首腦納斯拉拉赫曾威脅,如果以色列襲擊貝魯特中心,真主黨就向特拉維夫發射火箭彈。

                            
           

以色列的坦克正在開往黎巴嫩邊境   在黎巴嫩邊境以色列士兵在睡袋裡睡覺


星期四,以軍戰機在真主黨控制的南部地區拋灑傳單,警告當地居民撤離,以軍計畫在這一地區擴大攻勢。

星期五早晨,以色列戰機轟炸了黎巴嫩的數個地區。首都貝魯特南部響起了六起爆炸聲。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的目標是真主黨的辦公室,一名真主黨高級官員的住所, 以及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在黎巴嫩的一所大樓。

同時,以色列準備繼續向黎巴嫩北部推進。以色列方面表示,他們控制了黎巴嫩南部一塊6公里寬的隔離區域。

而同一天,真主黨則向以色列北部發射了150多枚火箭彈。真主黨首腦納斯拉拉赫還在黎巴嫩電視臺發表講話威脅,如果以色列襲擊貝魯特市中心,真主黨就向以色列的特拉維夫發射火箭。

在貝魯特市郊,一些真主黨的據點受到了攻擊,當地的電視畫面顯示,晚上多處地點起火焚燒。

以色列表示,如果真主黨攻擊特拉維夫,以軍將摧毀黎巴嫩的所有基礎建設。 


卡納死亡人數下調 以指責真主黨游擊隊將平民用作人體盾牌

以軍發表聲明對黎巴嫩卡納村週日(7月30日)受以軍導彈攻擊造成平民傷亡事件表示遺憾。 聲明說,如果以軍知道被炸的該村建築內有平民,就不會發動攻擊。

以軍對事件進行調查後表示,以軍當時認為那所建築內有好戰份子,並指責真主黨游擊隊將平民用作人體盾牌。

最初報導的事件死亡數字是54人,其中許多是兒童。 但是人權組織將死亡數字下調,已知的死亡為28人,13人下落不明。

安理會"接近"達成協議

美國強調在停火前要達成一個政治框架,解除真主黨游擊隊的武裝。

雖然聯合國取消了原定在週四舉行的會議,但美國國務卿賴斯仍然說,外交官員們"接近"達成協議,並預計安理會將在"幾天內"通過決議。

黎巴嫩總理西尼烏呼籲締建一項永久的解決方案,並要求以色列撤出聯合國認定是屬於敘利亞的領土。

以色列的攻擊繼續受到一些國家的譴責,委內瑞拉召回了駐以色列大使;約旦國王阿卜杜拉公開譴責美國和以色列。

来源:看中國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