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販送達傳喚通知書 還架了兩挺機槍

作者:黃琦 發表:2006-07-20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晚上7點,宜賓大塔場鎮知情人電話告訴筆者:昨天被帶走的農民代表徐元仁、羅道福至今未歸;而農民領袖劉升貴、農民代表梁真奎、樊朝竹今天下午3點過也被傳喚,要求他們明天前往公安機關報到。

劉北星名震四海 鎮壓還在繼續

六四天網於2006年7月17、18日接連發出"2萬農民欲迎精神領袖出獄,有人揚言[派部隊干]"、"700武裝人員攜120急救車阻止2萬農民迎領袖 "後,引起幾乎所有海外中文媒體高度關注。今天,臺灣中央廣播電臺著名主持人楊憲宏先生在[為人民服務]節目中,用45分鐘時間專訪了昨天剛出獄的劉北星先生,筆者也作陪。下午2點,法國國際廣播電臺也進行了電話專訪。

到此,我們普遍都認為宜賓大塔場鎮[2萬農民迎領袖]出獄事件已經畫上句號。誰會想到,今天晚上7點宜賓大塔場鎮知情人通過公用電話向六四天網求救,根據知情人介紹:

昨天被帶走的農民代表徐元仁、羅道福至今未歸;而今天下午3點過,農民領袖劉升貴、農民代表梁真奎、樊朝竹也被傳喚,要求明天上午10點到公安機關報到。


水果販送達《傳喚通知書》

今天下午3點過,當地公安人員並沒有親自送達傳喚通知書,是化錢雇佣了一個水果小販送達的。

這份落款宜賓縣公安局的傳喚通知書,極富喜劇性,開具的理由是"煽動、策劃非法集會、遊行示威,根據治安處罰法第82條,依法進行傳訊",落款是宜賓縣李塘派出所。


好搞笑,堂堂中華人民共和國,居然雇佣水果販送達《傳喚通知書》,看來,他們是《地道戰》、《地雷戰》看多了,擔心進村後被農民當作東洋鬼子來收拾了。

而當地農民領袖和代表們告訴筆者:"我們就是想放點鞭炮,搞點秧歌、鑼鼓,歡迎劉北星大哥回家,這違反了什麼法律?"

車上,還架了兩挺機槍

今天晚上21點50分後,當地其他農民電話多次電話告訴我:"過去,我們完全是是按照電力法、合同法、種子法辦事,我們只是維權反腐。

有村民告訴筆者:昨天,他們來的時候,有7、8百武裝,開了救護車、消防車,請了周邊的二稈子、操社會的、還有土民兵,一兩千人啊!車上,還架了兩挺機槍。

徐元仁被抓走未歸,我電話慰問他的妻子,李有真哭著告訴筆者:你們幫幫我們啊,愛人被抓走了,娃兒一直在家裡哭,,,,


可以說,地方當局由於多年來長期暴力執法已經上癮,不能適應[胡溫新政]所宣揚的和諧理念;要制止宜賓當地事態的進一步惡化,需要體制內外、海內外朋友們的共同努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