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所見七姨娘的巫術(沒法解釋)

作者:重疊de記憶 發表:2006-07-07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直以來都想把這件事情用文字寫出來,讓大家一起探討,很多事情是很難以解釋的,確切說來,我也算是一個無神論者,畢竟學習這麼多年的科學文化知識,眼看就快要混到個本科文憑了,然而以下我所講述的,確確實實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事,要不是我親眼所見,親耳所聞,打死我也不相信,不知道各位網友看後有什麼感觀!


  故事的主角是我的七姨娘,也就是我伯母的妹妹,她們家一共七姐妹,七姨娘當然排第七,今年都快四十了,由於姐妹多,家裡窮,都沒有上過學,所有的姐妹都不認識字,這對於我們這窮山溝來說,這是不足為奇的。


  然而有一天,我的七姨娘卻突然會寫字了,而且認識很多字,這可是天下奇聞咯,更奇的是她突然會了巫術,她說是她在打盹的時候突然上了南天門,她那早以過世的母親在那向她招手,然後向她引見了一位高人……醒來就有巫術了,很多人都不信,我就更不信了,七姨娘大字不識一個,一個老實巴交的農民,常年在家干農活,更本就很少出門,而且我們這窮山溝又沒有通電話,又很少有車來往,她怎麼?…… 層層疑團、層層疑問?


  於是便有人想試試我七姨娘的法術了,七姨娘需要道具,很快便有人準備好了,三柱香,幾張紙錢,一碗水,七姨娘將香點著了,然後將紙錢點著了化在水裡,閉目凝神,唸唸有詞,旁邊的人早已經將筆墨準備好了。七姨娘從小連毛筆都沒有見過,怎麼?在眾人的驚訝中,她很快寫出一副對聯,書法絕對不是蓋的,看著眾人張大的嘴,三姨娘緩緩說出讓眾人為之暈厥的話:「這副對聯是三十里地外的龍洞坳的滑腳板家今天過喜事大門上貼的對聯……。」所有人都不信,有急性子更等不及了,隨即動了身,定要看看謎底…… 各位網友都應該猜到結果了吧!我想你們都猜出那寫的是一樣的。然而你們卻想不到的,那就是兩副對聯的筆跡一模一樣!我也想不通這個怎麼解釋,各位網友有何看法呢?


  消息很快就傳開了,七姨娘的父親真不相信自己的女兒會有這種神法,自己的女兒父親當然很清楚了,怎麼回事呢?沿著幾十里山路便往女兒家趕。快天黑才到女兒家,吃過飯想摸出煙竿抽袋煙,才發現不知什麼時候丟失了,更糟的是連自己帶的僅幾十元錢也不見了。看出父親的異樣,七姨娘問:「怎麼了,爹?」知道事情原委後,七姨娘說讓我給你看看,於是,拿出三柱香,幾張紙錢,一碗水,將香點著,紙錢點著化在水裡,閉目凝神,唸唸有詞,然後讓她爹喝了碗裡的一小口水,邊開口說話了:「爹,你今天一共帶了五十二元錢,兩張十元,五張五元,二張一元的,六張五角,兩張2角,十八張一角的,其中一個是硬幣,用天津洗衣粉口袋裝著捲了三轉。煙桿嘛,別在褲腰帶上,繩子斷了。」看著父親一臉的驚愕,又接著說:「是在你來時的一個轉彎的地方的一棵大樹下,你和另一個人在那抽了一袋煙,你掏煙的時候不小心把錢帶了出來,後來你先走,便被那人撿去了,那人穿著一件黑色上衣,青色褲子,好像是離這裡不遠的田家溝的……」驚奇,傳神,除了驚愕還是驚愕……一個老農民,對自己辛辛苦苦掙來錢一分一毫當然一清二楚了,一天不知要數多少遍,看看少了沒有。沒等女兒說完,他便起身往外走,想盡快去要回來,七姨娘怕父親路上不安全,便叫了村裡的一個小夥子一同去,此事驚動了田家溝的整個村子,更奇的是第二天煮早飯的時候,都發現削土豆的刨子不見了,更奇的是都在他們的爐灶裡發現了。太神奇了,我想你們都應該猜到是我七姨娘的巫術了。

七姨娘自從會了巫術後,用的最多的便是治病救人。一般都是那些巫對巫、邪對邪的病。那些病在醫學界很難找出病因,也很難作出解釋,也就更難治療了。而七姨娘就專治著方面的病。


  七姨娘給人治病從來不收錢,有求必應,只是在病人的病好了之後買一點香火到她那裡燒一下就可以了。她說這些都不是燒給她自己的,而是燒給上天,燒給神人,燒給神界,是他們賦予了自己超人的能量,賦予了自己超人的法術,讓自己能夠幫助那些在痛苦中掙扎的人們。

  七姨娘給人治病的時候,對於那些病情較輕的人,所用的變是三柱香、一碗水、三張紙錢,一把斧頭。先將香點著了,然後將紙點燃化在水裡,嘴裡不停的念著咒語,邊念邊用斧頭在病人的患處不停的寫著一些古怪的字元。末了,用斧頭在地上敲三下,再讓病人喝一小口碗裡的水,在念幾句封語,不久病人就開始有好轉!
  
  而對於那些重症病人,甚至有的要鬥法的病,七姨娘所用的便是七七四十九柱香、七七四十九張紙錢、七碗水、七把斧頭、七隻雄雞、一個神壇。病人坐在她對面,便開始啟法,七姨娘念著咒語,一陣火星過後,七七四十九柱香便自動燃了起來,七姨娘將紙錢點著化在水裡,然後將每隻雄雞的雞冠擠出七滴血,七七四十九滴血,然後拿起斧頭在水面劃著一些字元,同時不停的念著咒語,漸漸的便看見每隻碗裡的血慢慢凝聚成團,漸漸長大,當長大到雞蛋那麼大的時候,從中隱約可以見到些什麼,這時七姨娘拿起點著的香,用燃著的一頭插進水裡夾起血團,當夾起血團時香仍不滅時,便讓病人將此血團吞下去,然後七姨娘再拿起斧頭在病人身前身後劃著古怪的字元,念著咒語,不一會,那血團便從病人的肛門裡溜了出來,此時那吞下去時還鮮紅透亮的血團已變的又黑又硬,七姨娘用斧頭將血團砍成兩半,只見裡面有一些古怪的字元,別人不認得,而七姨娘卻認識。這些字元就像我們去醫院看病時醫生下診斷時得到的病情一樣,七姨娘看後便使用相應的咒語,讓病人每個碗裡喝一小口水,病人每喝一小口水,七姨娘便用相應的斧頭在地下敲七下,一共七七四十九下。之後不久病人便痊癒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