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小泉訪貓王故居 上演模仿秀驚呆媒體

發表:2006-07-02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的訪美之行達到了一個特殊的高潮。在總統布希夫婦陪同下,小泉親臨偶像「貓王」故居。在這裡,小泉簡直興奮不已,又是試戴貓王的太陽鏡,又是上演貓王「模仿秀」……

  6月30日上午,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與美國總統布希一同乘坐總統專機「空軍一號」從華盛頓郊外的安德魯空軍基地出發,大約兩個小時後,他們到達了已故搖滾巨星「貓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的故鄉———田納西州的孟菲斯市。

  之後,「貓王」的遺孀普麗西拉和女兒莉薩擔任「導遊」,帶領小泉、布希一行參觀了「貓王」的故居。他們參觀的內容包括:裝飾獨特的兩層建築、起居室內的黑色鋼琴、數百張珍貴唱片和「貓王」用過的吉他等等。

 

 

或許是來到偶像故居太興奮,小泉在這裡表現得似乎有點「忘乎所以」。他拿起「貓王」曾經用過的太陽鏡,然後非常開心地試戴;他還當著布希以及普麗西拉、莉薩等人的面,無所顧忌地擺造型模仿「貓王」,他滑稽有趣的動作惹得眾人都笑了起來。

  而且,受到「貓王」遺孀和女兒的接待,小泉興致勃勃、無比開心。在美國記者們的請求下,小泉還即興表演了「貓王」最膾炙人口的名曲之一《溫柔地愛我》。

  反應

  美媒體對小泉狂熱感好奇

  小泉對「貓王」的狂熱喜愛讓美國媒體感到了好奇。全國廣播公司(NBC)認為,小泉的舉止「不像一位首相」,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則懷疑小泉的種種即興表演「是不是真的」。

  美國幾家主要的電視臺還反覆播放了小泉唱「貓王」歌曲等場面。

  在福克斯(FOX)電視臺的節目中,新聞解說員與現場記者還調侃說:「他在唱什麼?看上去好像在練空手道的劈掌。請為我們解釋一下。」

  布希說,雖然在美國,但他還是第一次來「貓王」故居。小泉就更是第一次來這裡了,他感慨道:「到此地一遊是我的夢想。」他還說,能在美國總統和「貓王」女兒的陪同下參觀「貓王」昔日生活的地方,這一切簡直就像一個夢。

  對於此次安排的「貓王」故居行、給小泉送有諸多「貓王」作品的老式點唱機等特殊禮遇,布希此前曾在新聞發布會上解釋說,這是招待小泉這個「貓王迷」的最好方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