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蘇聯[人猿雜交戰士]秘密打造內幕

發表:2006-06-19 0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萊塢科幻電影《人猿星球》中力大無窮的「猿類戰士」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據最新解密的前蘇聯秘密檔案披露,上世紀20年代中期,前蘇聯科學家伊亞 .伊萬諾維奇.伊萬諾夫曾奉命秘密打造一種真實版的「人猿混血戰士」,它們不知疼痛,不知疲倦,力大無窮,可以成為戰無不勝的「超級士兵」。然而,伊萬諾夫的實驗在耗去大量經費後並沒有取得成功,任務失敗的他被前蘇聯政府判處5年監禁,後來又在流放中病死。

  除了用於戰爭還可建造鐵路

  據報導,莫斯科媒體最近公布了一份最新解密的前蘇聯秘密檔案,解密文件驚人披露,上世紀20年代中期,前蘇聯夢想打造一種半人半猿的超級混血戰士。1926年,克里姆林宮將這項任務佈置給了前蘇聯科學院,要求炮製出一種「活著的戰爭機器」。這種超級人猿戰士除了可以用於戰爭中外,還可以充當一種新的勞動力,用來建造鐵路。據悉,當時負責執行這項「人猿戰士」計畫的正是在「人工受精」領域卓有名氣的前蘇聯科學家伊亞.伊萬諾維奇.伊萬諾夫。

  人猿雜交受精實驗失敗

  伊萬諾夫當時接到的命令是:通過人猿混血雜交,打造出一種「所向無敵的新人種,他們不知疼痛,能抵抗飢餓,對食品質量沒有太大要求」,這種「人猿戰士」將具有「無邊的力量和不發達的大腦」。接到打造「無敵戰士」的密令後,由於無法在前蘇聯境內找到人工受精志願者,1927年,他帶著20萬美元來到西部非洲,在那裡首次進行了對母黑猩猩人工受精的實驗。

  根據伊萬諾夫的計畫,他打算先用人類精子對母猩猩受精,然後用猿猴精子對人類女性受精。然而,伊萬諾夫的人猿混血實驗並沒有取得成功。

  建築工人挖出骨架

  為了進行更多的實驗,伊萬諾夫企圖說服一名古巴女富豪將一些猴子借給他,此事傳到了美國記者的耳中,美國《紐約時報》報導了這則令人震驚的故事,那名古巴女富豪放棄了和伊萬諾夫的合作。

  伊萬諾夫在花去大量資金後,卻「一事無成」,由於他昂貴的失敗,他在1930年被前蘇聯政府判處了5年監禁,1931年又被減刑為到哈薩克斯坦流放5年。1932年,伊萬諾夫患病去世。

  幾十年後,建築工人在喬治亞黑海城市蘇曲米的工地上建造兒童運動場時,挖出了當年的人猿混血研究實驗室遺蹟和一些猿猴骨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