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中介打婦聯旗號行騙 痴情女掉進「玫瑰陷阱」(圖)

發表:2006-05-30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玫瑰陷阱」行騙示意圖


「富翁」徵婚廣告從南發到北,外地黑中介打著青島婦聯旗號大肆行騙——痴情女掉進「玫瑰陷阱」

  「本人在青島自營進出口公司多年,有實體企業和豪宅,唯缺一名善良、溫柔的女主人……」近日,一夥外地騙子以「富翁徵婚」為誘餌,在雜誌上刊登虛構徵婚廣告,並打著青島市婦聯直屬單位的旗號,由婚托裝成「富翁」電話傳情說愛,誘使多名痴情中年婦女掉進「陷阱」。

  受騙經過 尋愛上了婚托當

  湖北的陳女士得知自己被騙後,傷心欲絕。離異的陳女士為給兒子籌備大學費用隻身到北京打工,歷經生活的艱辛和內心的空虛,想給自己的下半生找個依托。「美籍華僑錢先生有房有車有錢,現定居青島,希望能找到一個合適的老伴……」5月初,一本名為《真情故事》刊物上的這則徵婚廣告讓她動了心。「廣告還清楚地寫著中介是青島市婦聯直屬單位的字樣,我就信以為真了。」陳女士說,他當時頗為心動,在聯繫到婚介後,多次與男方通話。男方操一口南方話,表現得溫文爾雅,兩人聊得很投機,並約好到青島見面。「不過電話都是打給婚介的,後來我向錢先生要他的聯繫方式,他說所有個人資料委託給婚介,自己不能說,而中介表示只有寄500元錢才能提供資料。可是錢寄出去後,就再也聯繫不上了。」陳女士說,這些錢都是她借的,連兒子的學費也搭上了,真恨死這些騙子了。據調查徵婚內容全是假。

  仔細查看由受騙婦女寄到市婦聯的雜誌,發現廣告都是刊登在情感類雜誌上,中介單位用括弧註明「青島婦聯直屬單位」。記者發現婚介的聯繫地址是青島香港中路36號招銀大廈7層B 區1號。記者按刊登的電話撥打過去,均無人應答,後經查證,銀行賬號都歸屬外地,而所謂招銀大廈根本就沒有B區,辦公地點子虛烏有,完全是一個黑中介。

  騙子首先在媒體上發布虛假徵婚訊息,婚托通過電話取得應徵者信任後便以資料保密為名索要費用,成功騙錢後便銷聲匿跡。另外,相關刊物均不在我市發行,騙子更加膽大妄為。警方初步認定這是團夥行騙,幾個人僅依靠電話及幾個賬號就能完成行騙,受騙對象主要是在35-45歲間有過失敗婚姻、情感受過挫折的中年女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