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門、無界等軟體在一些地區被封鎖的臨時解決辦法

發表:2006-05-28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網路封鎖加劇,在大陸很多地區出現打開自由之門軟體之後,不能打開網頁的現象。在突破封鎖軟體推出新版本之前,這裡提出幾種解決方案:

方法1:

自由之門軟體設置密道後可以使用(如果6.0版本找不到節點,就試試自由之門5.5版),該方法需要下載「動態網加密代理軟體包」(動態網主頁上「軟體下載」欄目中有下載),設置方法如下:

動態網加密代理使用說明(針對當前情況,對動態網上的使用說明有補充):

(1)下載動態網加密代理軟體包sproxy.zip.

(2)把它解壓縮到自由之門軟體同一個目錄下。解壓縮後共有5個文件:libeay32.dll, libssl32.dll, stunnel-4.00.exe, stunnel.conf, readme.txt. 自由之門軟體要和這5個文件放在同一個目錄下。

(3)啟動自由之門,找到伺服器後,會自動彈出一個網頁,但這個網頁目前打不開,所以先把它關掉,以免造成找到的節點被封鎖掉(也可以在「設置」標籤中,在「程序啟動時不自動打開瀏覽器」前面打勾,注意只是在自由之門能找到節點,但不能瀏覽網頁時才需要這麼設置)。然後在「代理」標籤下,點擊「設置密道」鍵,這時IE的代理伺服器會被設置成127.0.0.1:8081.注意,點「設置密道」後會自動彈出一個頁面,如果這個頁面能打開,則直接點上面的鏈接就可以訪問明慧網;如果這個頁面打不開也沒有影響,可以直接在IE地址欄中可輸入海外任意網站直接瀏覽(如果不放心,可以在ie的工具菜單中依次點「internet選項」->「連接」->「區域網設置」,查看是否已經把代理設置為127.0.0.1:8081,設置成這個代理後,訪問是安全、加密的),比如輸入www.minghui.org就可以訪問明慧網了,因為ie的代理已經被設置為「127.0.0.1:8081」了。點擊「取消密道」鍵,可取消這個代理設置。

方法2:

記住使用動態網最新https域名,直接瀏覽:
https://w8.edu.ms
https://w8.ebacherville.com/

方法3:

根據明慧網2006年3月22日的文章「推薦簡單易行上動態網的方法」找到ip後,用https://ip的形式訪問(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2/123409.html)

方法4:

記住一些網站的當前動態域名,一般大陸可以直接加密訪問,如果出現不能訪問的情況,請換個時間再試,因為ip在不斷變化的,如果網站的ip被封鎖了,等網站管理員更換ip後又能訪問了。

(1)宇明網站的當前動態域名:https://ym21.deaftone.com
通過其主頁右側的加密代理列表訪問動態網。

(2)清心論壇的當前動態域名:https://qxbbs.dyndns.ws
然後通過主頁「工具箱」欄目中的加密代理列表訪問動態網

方法5:

使用Tor等其他軟體作為破網補充。 參見明慧網文章「Tor上網軟體及簡介」(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9/121144.html),tor的使用方法可以到清心論壇「技術進階專題論壇」查看相關討論。

方法6:

也可以訂閱清心的每日代理列表。 http://qxbbs.org/article/html/2005/1023/62.shtml
目前用的是google的email 列表,清心正在開發自己的Email匿名訂閱系統,以後應該大家都可以用Email收到每日的動態IP列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