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秘密坦克城首次公開亮相 全球推銷T-90(圖)

發表:2006-05-24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克製造廠實驗場的情景

俄國下塔吉爾城蘇聯時期的秘密軍工廠近日向外公開,邀請媒體記者前去參觀採訪,以此推銷他們的T-90S型主戰坦克,在全世界範圍內尋求買主。

  秘密軍工廠 邀記者參觀促銷

  烏拉爾國營坦克工廠坐落在烏拉爾山脈風景區內,是前蘇聯重要的重型武器生產基地。他們生產出的T-34型坦克在二戰期間廣泛用於對付德國納粹的戰場上,這家秘密軍工廠也因此聞名。俄羅斯每年一度的勝利日閱兵儀式上都會展出T-34型坦克模型。同時,這個工廠也因T-72而聞名,T-72主要在阿富汗組裝,一問世便被很多國家搶購。

  如今,他們的最新坦克T-90S型坦克是金屬和高科技的完美結合,幾乎是世界上性能最好的主戰坦克。然而它的需求量卻不盡人意。近年來,俄國對外出售武器量日益增長,2005年有61個國家從俄國買進武器裝備。但是對烏拉爾坦克國家工廠來說,T -90S型坦克的銷售指數遠遠低於期望值。自從上世紀90年代末期T-90S型坦克為世人所知以後,印度購買了326臺T-90S型坦克,阿爾及利亞今年簽購了40臺,俄國軍方到2006年止也只訂購了30多臺。除了這些再沒有其他的國際買主了。

  為了尋求更多的買主,烏拉爾坦克國家工廠不惜拋頭露面,邀請來了世界知名媒體前去參觀採訪,並在實驗場地演示了T-90S型坦克無人能及的優越性能。

  「飛行坦克」 優勢無人能及

  據製造商說,它可以橫渡深5米的河流,能打下6公里外飛行的直升機,同時它的重量又使它能夠用軍用運輸機輕鬆運走。

  在種滿樺樹和松樹的林子裡有一片寬闊的實驗場地,T-90S型坦克在展示其性能,而烏拉爾國營坦克工廠的主任尼古拉?馬雷赫則在邊上向記者介紹它的性能。馬雷赫說,在年前穿越沙漠的國際坦克比賽中,「其他的坦克根本趕不上我們的T-90S」,他著重強調了T-90S擁有更好的發動機和空氣過濾器,T-90S正是以此絕對優勢才贏得了印度軍方的大量購買。

  在演習場地的障礙物跑道上,T-90S型坦克能突然加速,然後飛了起來,在10米開外的地方重重地著陸,但卻奇蹟般地繼續前進,因此,它的製造者喜歡稱它為「飛行坦克」。它一會轟隆隆的穿過障礙跑道,一會涉水而行,一會又爬上山坡,一路駛來如入無人之境。

  43歲的駕駛員格裡格列說:「我不敢說它有多精美,但是我敢說它絕對可靠,能帶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並且能最大限度的保護你。」坦克里的另一名成員興奮的說:「它還配有空調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