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在城裡打工……(組圖)

發表:2006-05-19 0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額頭被歹徒刺上「妓女一號」的甜甜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記者正在採訪雙手潰爛的甜甜

  8月11日凌晨和13日晚,在髮廊打工的芳芳(湖南邵陽人)和甜甜(河南洛陽人),先後被同一個男人帶回出租屋,之後向她們各自的家人索要1.2萬元和3萬元現金。在未拿到錢後,兩名歹徒對她們進行了各種凌辱,包括用針蘸墨,分別在她們的額頭、乳房、後背上刺下了「妓女一號」、「騷貨」、「我是一隻妓」等字。

  直至8月21日,分別被關押摧殘了11天和8天的芳芳和甜甜,才被解救出來。


因家境貧寒,家住農村的17歲少女馬小娟(化名)到東方市八所鎮一海鮮大排檔打工; 老闆見馬小娟年小好欺多次對其性騷擾,小娟怕丟了工作忍氣吞聲;11月20日,老闆翻牆跳進馬小娟的房間。 撕打中,殘忍老闆掐住馬小娟的脖子,將其胸部多處咬傷,污辱少女長達20分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