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我賭江澤民現在死不了

發表:2006-04-05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黃菊患癌很快將死的消息傳出,人們可能就在聯想,什麼時候輪到江澤民這蛤蟆現世現報啊?但依我看,現在世界上最不容易死的人,恐怕就是江澤民了。據人民報說,「往往寫著『江澤民』名字的巫毒娃娃身上持續不斷的扎針、扎針、扎針。興許過些日子,您會又聽到老江的什麼新動態。」我說,只會有舊動態。

據說,江澤民必須有兩個人架著才能站起來,有人說,江腿的肌無力會不會是被人扎殘廢了?我說:不管傳聞是真是假,江的身體會越來越糟糕,卻一時半會兒死不了。江澤民在人間犯陰罪、鬼罪,把這麼多中國人--主要是黨、團、隊員等蓋獸印者--跟它捆在一起犯這樣的下地獄的罪,老天豈能讓他走得這麼利索?活罪是少不了讓它受的。它想安樂死、現在死、自選死,絕對不行!

有人說法輪功最巴不得江澤民死了。我說,這話大謬!共產黨沒有壽終正寢之前,江澤民這老小子想死都死不了。更何況,這老小子貪生怕死,寧願受活罪也不願死的,一定會動用人力、藥物想方設法緩其蛤蟆氣。當然,這是人的層面上所顯示的現象。從天的、神的層面上看,這是天神允許的,讓其現在過著這種生不如死的生活,在陽間受盡幹壞事的皮的、肉的、筋的、骨的痛苦……卻不是讓這老小子懺悔(這個蛤蟆精怪也不會懺悔),而是要讓世人目睹它被銷毀。

注意了,我在提及中共的時候用的是它,提江澤民時用的還是它,這可不是錯別字啊。中共陰界形式是大紅龍或修羅道,屬於獸類;江澤民陰界形式是蛤蟆精怪,也屬於獸類。同氣相求,同聲相應。所以在鎮壓法輪功問題上,1999年7月,中共中央那麼多老人多數地、民主地不讚同,但江澤民一人一句話--不鎮壓法輪功就要亡黨亡國--就驅動了中共黨委、國家機構,它哪裡有這麼大的法力?江澤民法力當然沒有,卻有精怪力量。中共是邪魔,當然給它支持。「亡黨亡國」那句魔語就是中共借蛤蟆精怪的口說出來的,就是要鎮住朱鎔基、喬石,使他們的良心和良知硬不起來,軟得無力反對。中共和江澤民就這樣同了命運。

我說世界上現在最不自由的中共頭兒就是江澤民了。別的頭兒可以選擇死,可能被暗殺,包括羅干。可江澤民不行。中共沒有當政治垃圾被掃除時,江澤民死不了--自殺和人殺都不可以。高智晟暗殺不了,是神已委以重任,不允許。江澤民暫時死不了,是神要留其殘軀,讓不信神的中國人親眼目睹其悲慘的下場。

在《江澤民其人》一書最後,法輪功已給江澤民的最終結局下了定論:江澤民已無「乘風歸去」的可能,他的罪惡決定了他必將可恥地死去……某年月日,江澤民將在天安門廣場接受全球公審,由各國大法官組成陪審團宣讀罪狀,以叛國罪、貪污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判處極刑。

江澤民將被半空中忽然降下來一根繩索捆住並倒掛在半空中,風雷中,萬千閃電同擊江澤民,將其衣物、頭髮、肌膚、內臟、骨骼消滅殆盡,真的形神全滅。

簡而言之,江澤民現在死不由己--生當做人鬼,死必神人審。「子不語怪力亂神」,因而有文人學子群體墮落,任由中共暴政至今。唐子偏語「怪力亂神」,就信中共必天滅!江澤民必天審!我賭江澤民現在死不了。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