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伊朗新隱形導彈是俄制非自製(圖)

發表:2006-04-04 1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防務新聞》網站2006年3月31日報導以色列的一位導彈專家 31日稱,伊朗在電視上展示的導彈圖像與所述不符,實際上它更像是俄羅斯的伊斯坎德爾-E。伊朗稱其部隊成功地試射了本國自行研製的導彈,這種新一代導彈能避開雷達和反導導彈,可攜帶多個彈頭,且採用全新的技術,沒有仿造其它國家的導彈系統。

圖:俄制伊斯坎德爾-E戰術導彈

以色列導彈防禦計畫的前負責人稱,在沒有其它國家的幫助下,伊朗不可能擁有這樣的火箭助推器,不可能自行研製出這樣先進的導彈。以色列專家認為,伊朗所稱的新型導彈除了不具備打擊多個目標的能力以外,其它的描述與俄羅斯的伊斯坎德爾-E幾乎完全一致。伊朗方面稱這種新型導彈採用集束彈頭,而以前它們不具備這種技術能力。

伊斯坎德爾-E導彈又稱SS-26,射程為300km,精度非常高,俄羅斯媒體2001年4月曾報導伊朗計畫購買該導彈。美國和歐洲的一些報導表明俄羅斯願意出售非高端防禦性導彈給伊朗,俄羅斯在2005年底同意向伊朗出售防空導彈,用於攔截低空飛機和導彈。同時,美國等西方國家的報導稱,俄羅斯已經向伊朗出售了中遠程導彈技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