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高速公路發生嚴重車禍 四華裔罹難

發表:2006-03-18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天清晨,居住在紐約皇后區的兩個華裔家庭帶孩子去上州參加游泳比賽,車禍就發生在趕赴參賽的路途上。

  報導說,兩個家庭的四個孩子當天由兩位媽媽開車護送、自皇后區出發前往上州水牛城,參加晚間6時在那裡舉行的YMCA青少年游泳比賽,當天法拉盛YMCA游泳隊有120 名青少年隊員前往水牛城參賽。車禍發生時駕車的是現年47歲的謝姓母親,她和分別為16歲和10歲的兩個兒子在車禍中當場死亡;另一個家庭的劉姓母親今年 43歲,在車禍中頸椎受傷,與其10歲的兒子目前分別送往上州的醫院搶救,劉姓母親的14歲女兒亦在送院後被證實死亡。 

  17日清晨5時左右,兩位家長駕駛一輛廂型旅遊車從紐約皇后區的家中出發,帶著各自的兩個孩子向水牛城出發,期許在當晚有來自全美千餘名青少年選手參加的游泳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六個人開開心心地起早上路,行駛了約兩個小時以後的7時左右,當車子進入橙縣境內、距離烏德伯瑞(Woodberry)收費站不到兩英哩的時候,旅行車的一隻車胎突然爆裂,當時駕車的謝姓母親只好將車停泊在87號高速公路的右線上,這時一輛油罐大卡車自南向北飛速衝上來,一下子將六人乘坐的旅行車撞翻,車子翻滾騰起、飛出高速公路的護欄之外。 

  當公路巡警人士趕到車禍現場時,發現車上有三人已經氣絕身亡,死者包括駕車的謝姓母親和她的兩個兒子,警方迅速把另一位劉姓母親和她的一對兒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是她 14歲的女兒送抵醫院後即被宣布不治。據瞭解,駕駛油罐卡車的司機是52歲的迪希科(David Tichko),來自新澤西州,他在車禍中肩膀受傷,送院經過簡單治療後已經出院回家,他目前尚未被警方拘留或起訴。 

  有關人士表示,87號公路在橙縣境內的部分路段只有兩條線,但是因為周圍出口甚少,車速限制在65英里左右。車胎爆裂的旅行車停泊在高速公路的右線上仍然很危險,雖然當時駕駛人打了緊急燈,但是油罐卡車的司機見狀是否有所減速,應是這起惡性車禍的調查重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