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諾貝爾獎得主精子造人200 只有1位「神童」

發表:2006-03-10 1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真理報》8日報導,美國一名富翁90年代初曾啟動天才工程,利用諾貝爾獎得主的精子製造「神童」,然而在200名「培養品」中,只有一人表現得智力過人。

1980 年,美國富翁羅伯特•克拉克•格雷厄姆啟動了所謂的「天才工程」,試圖讓所有的諾貝爾獎獲得者都成為精子捐獻者,以提高人類的基因質量。這一工程所涉及的對象只是那些真正的天才。捐獻過程完全是匿名的,人們很難獲知具體是哪一位諾貝爾獎獲得者參與了這項工程。可以確信,脊髓灰質炎疫苗發明者之一、喬納斯• 薩爾克就是其中一名無私奉獻者。

根據大衛•伯勞特茲書中記載,只有3名諾貝爾獎獲得者參與了這項工程,但使用他們捐獻的精子孕育的孩子多達200人。威廉•肖克利是唯一一個可以確信的捐精者的名字,因為發明晶體管,他獲得1956年的諾貝爾物理獎,被稱為「電子時代之父」。

天才精子庫雖然存在了很長時間,但卻沒有像創始人所希望的那樣受到人們的歡迎。1999年,也就是肖克利去世後的第二年,精子庫最終關閉。

在200多名「培養者」中,只有多隆•布萊克一人算得上天才:智商測試的得分為180;2歲的時候就知道如何使用計算機;5歲開始閱讀《哈姆雷特》,但所有這些才能並沒有給他的生活帶來幫助。2001年,一名記者這樣描述布萊克,「他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嬉皮士,外表顯得極其懶散」。已經放棄了自己的學術專長,轉而投身於唯心學說。多隆•布萊克對這名記者說:「我認為製造天才是一個錯誤的想法,人們都覺得我會取得偉大的成就,但現實情況並非如此,在我的生命中,我沒有做過可以稱得上偉大的事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