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中國十大笑話終於出籠了

發表:2006-01-05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石油電信電力等行業中幾乎沒有壟斷,它是國家的,它是人民的。所以,它所獲得的盈利都是為人民謀利益的。」
  --12月22日國資委主任李榮融在國新辦記者會上表示
  2。「中國教育改革是成功的!一個承擔著教育規模為世界之最的教育,實現了「兩個跨越」:使85%以上的人接受了義務教育,使20%的人接受高等教育」
  --12月22日教育部新聞發言人王旭明與網民交流
  3。「藥品不能當饅頭賣!藥價不貴,不同意降價」
  --東盛製藥集團總裁陶朝輝在「中國醫藥風雲榜」頒獎典禮上拋出「饅頭論」
  4。「房產就該暴利!將暴利進行到底」
  --11月中旬,北京華遠地產董事長任志強在「2005首屆中國地產品牌價值評估與品牌評選活動」論壇上發言
  5。「礦難與礦工素質不高有關」
  --11月30日黑龍江七臺河礦難礦方領導接受採訪表示
  6。「出現『警匪勾結』這種情況的重要原因是pol.ice待遇過低」
  --成都火車站派出所副所長付小華接受採訪時表示
  7。「起征點太高就剝奪了低收入者作為納稅人的榮譽」
  --全國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委員任正隆
  8. 「8億多農民和下崗工人是中國巨大的財富,沒有他們的辛苦哪有少數人的享樂,他們的存在和維持現在的狀態是很有必要的。」
  -- 經濟學家厲以寧如是說
  9.「反恐新方法---地鐵家屬免票制 ,碰到任何緊急情況下,能及時幫助疏散與救援,這是一個安全上的舉措,並不是專門把免費作為福利.」
  -- 盧光霖廣州市地下鐵道總公司總經理。
  10 ."爆炸產生水和二氧化碳,不會污染水源"
  -- 吉林石化的人所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