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困女大學生借錢買衣服傍大款 懷孕後被拋棄

發表:2005-12-05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生我不能要這個孩子,我一定要打掉!」一名貧困女大學生傍大款,不想意外懷孕後大款卻神秘消失。身無分文、身心憔悴的她只得向市計生醫院少女意外懷孕援助中心求助。

  被嫌棄忿而傍大款

女生名叫張麗(化名),18歲,來自綦江一個偏遠山區,目前就讀於重慶某高校外語系。

張麗說,她從小學到高中成績都名列前茅,是村裡走出來的第一個大學生。一年前來到重慶這座大都市,突然覺得自己與周圍的一切格格不入:同學也瞧不起她,嫌她寒酸,土裡土氣的,她因此沒有一個知心朋友。漸漸地,張麗開始不平衡起來--自己成績又好,長相也可以,為什麼不能像有的同學一樣,也去傍一個大款過上富裕生活呢?

  借錢買衣服傍大款

從此,張麗開始了她的傍大款計畫。由於沒有錢,她總是編著各種謊話去向同學借錢來買衣服打扮自己。

今年6月,在一次舞會上,她認識了自稱家境殷實的中年男人王明。隨後,王明向她展開了猛烈追求--出門就打車,吃飯到「曼哈頓」……物質享受很快就俘虜了張麗。很快,張麗從學校的宿舍裡搬出來,心甘情願地和王明在校外租的房子內同居。

  孩子他爸溜了

11月中旬,張麗發現自己懷孕了。把這個消息告訴王明,不想第二天王明說「出去辦點事」,之後竟人間「蒸發」。

  在「家」等了10多天卻沒等到王明任何音信的張麗,陷入困窘境地:已經身無分文,同學又不願意借錢給她做手術,自己還時刻擔心被學校發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