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歷史真貌:法輪大法洪傳和正法時期(九) (1992年─現在)

作者:心緣 發表:2005-11-05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江xx禍亂中華鎮壓法輪功的預言(二)

唐朝《推背圖》在第五十像預言了江禍亂中華的惡行之一,即為了一己私利,在1998年洪水時拒絕分洪而造成了巨大的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最後兩句「豺狼結隊街中走,撥盡風雲始見天」,暗示了未來一場正邪較量大風暴的來臨與結局。那麼這場正邪惡較量的大風暴到底是什麼呢?《推背圖》第四十一像對此有著進一步的預言。

《推背圖》第四十一像圖中畫的是一個人腳踩圓球,手撐著腰,不可一世的形象,暗示江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這是江禍亂中華的最大惡行。

讖文是:「天地晦盲,草木蕃殖。陰陽反背,上土下日。」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陰陽反背,上土下日。」描述了1999年前後的社會狀態。「陰陽反背」是道家術語,指那種陰盛陽衰的狀態。一些具體的表現,如小至家庭,到處可聞河東獅吼;大至社會,女排、女足、女籃,紛紛拿獎,披金挂銀,相反,那些男子連亞洲都衝不出,因為陰盛陽衰嘛!在國家政治生活中,正人君子難伸其志,相反,小人當道,黑老大橫行,官匪一家。

頌文是:「帽兒須戴血無頭,手弄乾坤何日休。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緩顯誶刀蕁!?頭兩句是說最高當權者(暗指江)在八九年「六四」血案後,依然沒有停止利用手中權力迫害百姓。「九十九年成大錯」,縱觀整個《推背圖》,只有這一句明確的指明了時間,並指明了其性質是大錯特錯。而 1999年7月22日,江發動的針對法輪功的邪惡鎮壓是當年最為重大的事件。這件大錯事,就是江一手操縱的。據消息稱,鎮壓法輪功時,當時其他六個政治局常委都是不同意的,就是江強行實施,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政策,並輔以燒燬,銷毀法輪功的書籍。「稱王只合在秦州」一句是指在這個時候搞秦始皇的焚書坑儒那一套的獨裁,暴政是太不合時宜了。

1999年鎮壓前江xx與法輪功

江在1999年鎮壓法輪功時,聲稱從來沒有聽說過法輪功。其實江早在1993年就聽說了法輪功的神奇,特別是中共退休的高官們都特別注意保養身體,開始煉法輪功的人也相當多。其妻子王冶坪早就在煉法輪功了,而且江本人還看過《轉法輪》。不過江最感興趣的並不是治病。江想通過享譽京城的李大師瞭解自己的前世,預測自己的政治前途,看看誰對自己忠心,誰是自己的政敵,仕途上是否還有大難,用何種辦法可以保住權位等等。

1993年夏,江兩次派人找到李洪志先生商談,要求見面。李洪志先生明白其心思,回覆道:治病可以,不談政治。來人一看,這位李大師與以往其他氣功大師的攀附反應完全不同,不敢如實向江匯報。他吞吞吐吐、半遮半掩的說了幾句也沒有敢把李洪志先生的原話說出來。江聽了匯報,對李大師琢磨不透,但外界的好評又讓他心痒,又提出要見面。第二次雙方在兩星期前就約定好了時間,最後一刻由於下麵人怕江提出的問題,李洪志先生不回答,鬧出尷尬來自己丟了飯碗,所以勸說江在前一天臨時取消了。

1995年,李先生結束了在國內傳功講法。是年初李先生赴巴黎傳法,與當時中國駐法國大使等使館官員進行了小范圍會面,並應邀在中國駐法蘭西共和國使館文化處舉行了一場講法報告會。隨後李先生又去了瑞典和美國,法輪功由此開始洪傳世界各地。江始終未能見上李洪志先生。

1999年4月前中共內部對法輪功的不同態度

法輪功以「潤物細無聲」之勢很快傳遍了整個中國,並逐漸引起了中共官方的關注。中共官方內部也出現了兩種不同的態度:一是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進行調查,允許人們的信仰自由,採取「不支持」、「不干涉」、「不宣傳」的政策。而中共內部的邪惡勢力則不斷製造事端,企圖打垮法輪功,為自己撈取向上爬的資本。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在1996年後的媒體中也有所反映。

1995年,法輪功脫離了中國氣功研究會,但從1996年4月,原法輪功研究會成員先後向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民族事務委員會、中國佛教協會、中共中央統戰部申請成立非宗教法輪功學術團體。中共中央統戰部發出正式檔批示「不同意」、「不支持」,並責令六名發起申請的法輪功學員所在單位的領導找發起者談話,正式通知不支持決定。

1996年6月17日,中國官方媒體《光明日報》發表《反對偽科學要警鐘長鳴》評論員文章,稱法輪功宣揚迷信,是「偽科學」。官方媒體首次公開攻擊法輪功。1996年7月24日,中共中央宣傳部下屬新聞出版署向全國各省市新聞出版局下發內部檔,以「宣揚迷信」為由,禁止出版發行《轉法輪》、《中國法輪功》等法輪功書籍。

1997年初,中國公安部在全國進行調查,蒐集罪證欲定法輪功為「邪教」。全國各地公安局調查後均上報反映「尚未發現問題」,調查就此停止。

1997年11、12月,原法輪功研究會成員分別向民政部、公安部提交報告,表示服從中央決定,不再申請成立社團。

1998 年5月,中共政府領導兩次批示,將氣功和人體科學歸口到國家體育總局統一管理。國家體總決定對在群眾中影響最大的法輪大法(法輪功)進行全面、公正的調查瞭解。同年9月由醫學專家組成的小組為配合此次調查,對廣東省的廣州、佛山、中山、肇慶、汕頭、梅州、潮州、揭陽、清遠、韶關等市約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表格抽樣調查。

這次表格抽樣調查學員12553人中,其中男性佔27.9%,女性佔72.1%,50歲以下的佔48.4%,50 歲以上的佔51.6%;其中患一種以上疾病的學員10475人,佔調查總人數的83.4%,通過2-3個月至2-3年不同時間的修煉,患病學員的身體狀況大為改觀,祛病效果十分顯著,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總數
有效率高達97.9%。

同時 7170名學員填寫了年節約醫藥費數字,共節約醫藥費1265萬元/年,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藥費1700多元,可見其經濟效益也十分可觀。特別是被調查者的心理狀況和精神狀況得到極大改善,有89.4%的學員認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後心性變好,道德回升,心理得到了徹底的自我調節和提高,只有129人填寫「沒有變化」,僅佔被調查物件中的1%。

這次調查再次表明,法輪功確實是一個對人民有益,對國家有益的功法。
在國家體總進行調查的同時,對法輪功的攻擊卻依然發生著。

1998 年5月,北京電視臺《北京特快》欄目利用本臺記者在北京玉淵潭法輪功煉功點採訪煉功學員時的法輪功學員介紹煉法輪功的好處的鏡頭,來播放中國科學研究院院士何祚庥對法輪功的攻擊,稱法輪功為封建迷信。節目播出後北京及河北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以寫信和直接到北京電視臺講真像,指出節目內容與事實不符。法輪功學員的真誠和善念使電視臺相關人員瞭解到了自身的錯誤。6月2日,北京電視臺在瞭解情況後,承認上次關於法輪功的節目是建臺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失誤,重新播出了一個採訪原當事人的正面報導作為更正。製作不實報導的一名責任人後被解聘。

同年6月20日至22日,在《齊魯晚報》刊登攻擊法輪功的文章後,濟南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到報社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1998 年7月21日,中國公安部一局發出公政[1998]第555號《關於對法輪功開展調查的通知》,稱法輪功為「x教」,公安部據此對法輪功實行了一系列「先定罪、後調查」的行動,包括對法輪功輔導員的電話、行蹤進行監聽和監視、取締法輪功煉功點、強行驅散煉功群眾、抄家、私闖民宅、沒收財產等。上述行為造成了極為惡劣的影響。

1998年10月20日,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在對廣州的調查進行完後,又派人到長春和哈爾濱對法輪功進行了調查。調查後,調研組組長肯定了法輪功的健身效果及對社會穩定和精神文明的促進作用。

1999年3月4日,哈爾濱市法輪功輔導總站被哈爾濱市公安局評為拾金不昧先進單位。

在1999年4月之前,雖然中共內部的邪惡勢力企圖打垮法輪功,並製造了一些事端,但總體而言,中共對法輪功採取的是「不支持,不干預」的政策。法輪功依舊以著不可阻擋的洪勢在國內外傳播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