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我們該慶賀什麼?

發表:2005-10-03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來賓,下午好!我很榮幸代表「告別中共大聯盟」在這裡發言。我發言的題目是「十月一日,我們該慶賀什麼?」

十月一日本是一個平凡的日子,卻因為被中共定為「國慶日」而變得恥辱。

在過去的56年間,每年的今天,大陸被中共奴役、洗腦的中國人,都按著「黨」的意願,歡歌載舞,在被欺騙矇蔽中為這個邪黨歌功頌德。

「國慶日」,人們究竟該慶賀什麼呢?慶賀在中共的鐵血統治下,善良的中國人民被剝奪做人的尊嚴自由?慶賀在中共的殘暴統治下,八千萬死難同胞的血淚成河?而仍然活著的生命人性全然被扭曲的痛苦悲哀?

「哀莫大於心死」。

就在昨天,我和住家附近的一位店主談起了今天這個聚會的主題,他非常嚴肅地說「我瞭解共產黨的邪惡,所有的共產黨都是壞事做絕的法西斯集團,對待人民毫無仁慈仁義。我來自越南,在越共的迫害下,家園盡失,奔投怒海,九死一生,來到澳洲開始了新的生活。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段血淚歷史,我堅決支援你們的正義行為。中共早該滅亡了。」我非常欽佩他的勇氣,也更為我們中華炎黃子孫悲哀。

擁有五千年光輝燦爛的文明的中華民族,曾英雄輩出,創造出無數驚天動地的歷史,將神傳文化的內涵一一展現,規範著中國人為人處事的準則。三國末期司馬王儀因指出司馬昭東關之役決策錯誤而被殺,王儀之子王裒,終生不面京城,朝廷三征七辟不去。隱居耕地以示自己不苟同不仁政者、清白做人的志向。中國人「威武不能屈,富貴不能淫」,堅守道德大義悠悠古風可見一斑。然而中共 「殺人」與「誅心」並用,在中共不斷地消滅不同範圍和群體暴虐統治下,在所有宣傳機器不停的宣揚黨文化的洗腦中,全國民眾的人性被徹底的扭曲泯滅,從中共建政以來,各類大小運動中「破四舊、砸廟宇、大義滅親,顛覆中國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爲保自己平安,對親人痛下毒手的事列在神州大地比比皆是,支撐中華民族走過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被破壞殆盡。

56年的血腥統治,中華民族崇高的道德精神被揉捏粉碎,中華之魂已死。整個中華民族陷入前所未有的深重危機,面臨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這是國慶日嗎?這是真正的中華民族國殤日啊!

可慶今年「十一」,「九評」和退黨大潮已經席捲全球,近500萬人告別中共,人們已越來越認清中共邪靈的真實面目。對中共罪行的反思和聲討,正爲我們奠定重建「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深厚的道德回歸基礎。讓我們盡一切可能,讓更多的可貴中國人瞭解中共邪惡本質,盡快脫離中共,走向新生。我們堅信,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會在不久的將來,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中華民族燦爛的傳統文化之魂將重放光彩。

謝謝大家!

發言人:張麗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