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各種怪病向人類襲來時,我們如何招架?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5-09-26 0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0年代,有一位30左右的青年,他生活在湖區,那可是血吸蟲的重災區,那時他和村裡人一道,常在齊腰深的水裡割草,並且一天到晚的勞作。後來參加過割草的人除這位青年外,經醫院檢查,全都染上了血吸蟲,並住院治療和觀察。

幾十年風雨滄桑,這位青年變成了老年。有一次,一位年輕人找上門來討教老人,因為這位年輕人也染上了可惡血吸蟲。年輕人每年都得治血吸蟲,既花了錢,又不能斷根,加之自己做的是體力活,十分苦惱。聽說老人一生沒得血吸蟲,是神的保佑,問老人有什麼良方和高招。

老人告訴年輕人,沒有什麼良方,也沒有什麼高招。如果說有,那就是老人從十九歲起就虔心拜佛,五十年來從不間斷。

後來年輕人為了好病,每逢農曆初一、十五和一些農曆節日,如春節,八月十五等都敬神拜佛。可是好幾年過去了,年輕人到醫院檢查,還是有血吸蟲。於是年輕人提出了質疑:為什麼我敬神拜佛這麼長的時間了,還是沒有作用,神佛為什麼不保佑我呀?

老人告訴年輕人:像你這樣拜佛,是瞎子點燈,白費蠟。

年輕人滿臉疑惑,這時老人也毫不遮掩:你以為拜佛這麼容易呀,就是叩叩頭,燒燒香呀。最重要的是心真。想我那時拜佛,正是毛主席時候,那時常常鬧運動整人。黨的人說我信神拜佛搞封建迷信,關我,綁我,游我的行鬥我,我從來沒有改變。因為我的天眼是開的,我看神佛就像你們看人一樣的真真切切。你看你,一會去敬神拜佛,完了就去賭博找女人。其實你做的什麼事,神佛一看就知道了,你這樣的不乾不淨,你說神會保佑你嗎?你想好病,你想神保佑,你就得改邪歸正,從新做人。

老人的話直點年輕人的心,說得年輕人臉紅一陣白一陣。後來年輕人聽進了老人的話,改掉了過去的壞毛病,並且由於越來越信,越來越誠,有時睡覺,躺在床上,會看到眼前有一團「火光」。

老人告訴年輕人:那不是什麼「火光」,不過,你能看到已經不容易了。拜佛到一定層次,透過「火光」看到的是蓮花臺,如果功還好一點,你就看到佛了。佛就坐在佛花台上看你。你的心一誠,就驚動了佛,這叫佛心一動,震動十方世界。你的心越誠,那佛看到你有一顆真誠的敬佛之心,神就會保佑你了。老人說自己看到不少神不少佛,如九天玄女、觀音菩薩、阿彌陀佛等。其中佛光最亮、蓮花臺最漂亮的是一位穿著西服,打著藍色領帶的現在佛。

一個多月前,年輕人高興地說,他又去查了血吸蟲,血吸蟲沒有了!

如今,各種怪病向人類虎視眈眈,禽流感、薩斯、四川怪病……近日又傳印尼蒼蠅帶有禽流感病毒……人類對此防不勝防,醫學對此鞭短莫及,人們對此膽顫心驚。如果你想避開怪病的侵襲,不妨學學年輕人,用一顆真心,換來神佛的保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