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8/17)

發表:2005-08-18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聲明

本人在公安部門工作,曾以身爲黨員國家幹部爲榮,但是隨著閱歷的不斷增加,我深刻的認識到中共的邪惡,弄虛作假、明爭暗鬥、打擊異己、貪污腐敗。我對中共的期望喪失,看不到它給人民百姓會帶來光明的前程,我決定退出中共黨組織、少先隊、共青團組織,抹去邪惡的印記,不與邪惡爲伍。

翟明
2005-08-17 19: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862


聲明

我是一名基層法官,有幸拜讀了《九評》,深感震驚,想到自己曾加入過共產黨、共青團、紅衛兵、少先隊邪惡的組織,是邪惡的一份子,深感恥辱,決意抹去污穢,保留清白的生命,特此聲明:退出曾參加過的共產黨、共青團、紅衛兵、少先隊以及和共產黨有關的一切關係。

劉旋
2005-08-17 04: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0882


嚴正聲明

聽知情人講敘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再到近數年對習煉法輪功的普通老百姓實行群體滅絕,真是一個靠殺人起家,又邪又毒邪教組織。共產黨說人話,干鬼事,根本不是爲人民,而是反人民,殺了那麼多人。現在腐敗之極,這難道是爲了人民嗎?什麼爲共產主義而奮鬥,更是騙人的鬼話。這一邪靈附著了我們多年,害了我們多年。爲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等邪害組織。

楊義英、楊瑞強、李玉娥
2005-08-17 04: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0871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以前受共產黨的欺騙加入了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現在公民上訪被扣上擾亂社會治安,關進監獄,共產黨買官賣官、吃私貪污,沒有老百姓說話的地方。特別看了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使我們真正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不想再當共產黨的替罪羊。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教組織,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同時希望世上的人們早日覺醒,退出共產黨,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房奎、房西、高華、韓延嶺、袁秋、惠子
中國大陸山東
2005-08-17 07: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0952


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我們因無知被騙加入過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現在我們認識到了,中共是毀滅道德、罪惡滔天的邪教組織,對它的一切支援都是犯罪。基於良心與正義,我們在此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中共邪教的附屬組織,徹底清除中共一言堂的黨文化的毒害,做一個正直的人。

陳明、蔡蓉蓉、高菊梅 等3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08-17 10: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161


嚴正聲明

我是一名初中生,在以前我聲明退出少先隊,那時還不是團員,時間不長,學校強迫我加入了共青團,也沒宣誓,後來學校叫交團費,我不交,老師們就圍攻我,說:你不交團費就自動退學。還說凡是上了初中的誰也得入團,你不交(2元)就別上學了。爲了上學,我哭著交了2元錢,是邪惡搶了我的錢,我堅決不承認是團費,從即日起我堅決退出邪黨的共青團組織,決不參加它的任何活動。

劉雲
2005-08-17 10: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173


聲明退出惡黨

本人曾經加入過共產邪黨,但在經過六四學運之後,對共產黨徹底失望,事實上從那之後,在我心裏已與這個惡黨決裂,早就不是他們中的一員了。但今天,我要藉此寶貴機會,借大紀元之寶地,大聲地向全世界聲明退出惡黨,洗淨污濁,堂堂正正做人,敬請天地作證。

王醒梅
美國
2005-08-17 10: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223


退團聲明

早年曾經加入過中國共青團,本來已經超齡退團。一直以來都有接觸外國資訊,現在獲知真相,對中共本質有深刻的認識,並且一直以來也不支援中共及其統治方式,我支援世界正道,支援法輪大法。本人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並與一切共產黨組織 劃清界線。

董火生
2005-08-17 04: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0894


聲明退出共產黨的相關組織

我本人不信仰共產主義,但生長在共產獨裁統治下的社會裏,豪無自由可言,更不能講真話。爲了苟且偷生,曾被迫加入邪黨的相關組織少先隊和共青團。如今,當我認清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後,不願在與邪惡同流合污,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相關組織。願共產邪黨快快滅亡,是時候了。

紫宇
中國北京
2005-08-17 11: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286


退團(共青團)聲明

我們看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使我們徹底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本性,幾十年來,中共的思想、中共的宣傳無孔不入地深入社會的每一個毛細血管,中共邪靈附著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家庭。我們鄭重聲明:讓我們徹底消除共產黨伸向每一個家庭的魔爪,從消除共產邪靈的陰影中走出來,退出它的一切組織(團員、隊員),共同開創美好幸福的明天。

照華、廣榮、廣華 等19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8-17 11: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341


三退聲明

古往今來,人們都知道「天意難違」,善惡終有報是天理。而無神論的中共把自己奉爲神靈,妄自尊大,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搞得自然環境惡劣,黃河見底,長江斷流,沙塵肆虐、天災人禍四起,因而必遭天懲。天要滅中共,退出保平安。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給自己選擇個美好的未來。

孫福蘭、徐二玫、李世生 等1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08-17 15: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538


退團退隊聲明

曾經上小學時入過少先隊,後工作中入了團。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才知道共產黨太惡了,《九評》中講的樁樁、件件都是血淋淋的事實,講出了老百姓想講而又不敢講的事情,把對共產惡黨的一切黑暗和邪惡都暴露出來了。在此聲明:退出惡黨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抹去獸記,珍惜自己的生命來之不易。

思川、嬡平、如意 等7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8-17 17: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697


嚴正聲明

自大陸被中共統治以來,對人們的洗腦教育,灌輸邪黨的黨文化,使道德下滑。多次整人運動,使人人自危、假話成風。假貨遍地。各級惡黨官員行賄受賄、吃喝嫖賭,與天斗、與地斗、破壞自然、污染環境,天災人禍不斷,乃大叫偉、光、正、形勢大好,欺騙全國以及全世界,其罪真是罄竹難書。現在,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及一切組織,徹底脫離中共惡黨。

雅芳、雙飛、李芳芳 等 3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8-17 17: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692


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一名退休教師,在邪黨文化中浸泡了幾十年,深受其毒害,《九評》使我認清了共產黨邪惡的本質,邪黨是萬惡的根源,決定退出邪黨所屬團組織和少先隊,抹去獸印,選擇美好的未來。

鄭初行
上海
2005-08-17 17: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705


退隊退團嚴正聲明

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的團隊組織。感謝你們給我聲明一下,過去受共產黨的毒害太大,不知道。來到美國,看了很多資料和材料,感到共產黨邪惡的畫皮已經被揭開了,過去別人受其害,自己還很木然,現在意識到了,這共產黨非得滅亡不可,要不滅亡就不可能有新中國!

張正義
美國
2005-08-17 16: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766


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大學在校生,因個人經歷對佛法生出敬信。最近一位學佛兄長向我口頭介紹了《九評》,令我深受震撼。特別是瞭解到這個無法無天的邪黨歷史上對佛法的迫害,至今仍以其無神論歪理強行「領導」佛門,及對法輪功信眾的殘暴鎮壓--我已完全明白,真信佛者決不能同時保留這個邪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的成員身份!更何況當初糊塗加入時必須髮下的血咒毒誓,完全暴露了邪魔毀人的險惡用心,絕對不可能還把生命交給這樣的罪惡組織和罪惡學說。所以,我請學佛兄長代我在大紀元網站上鄭重聲明:永遠退出一度加入的少先隊、共青團組織!永遠破除邪靈騙人爲其陪葬的血咒毒誓!徹底抹去身心內外的一切獸記獸印!以懺悔淨化後的思想、良心重新開始我的學佛之路。

白宙
四川
2005-08-17 17: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748


退黨、退團、退隊鄭重聲明

看了《九評》之後,我們徹底認清了中共惡黨的罪惡本質,共產惡黨與天斗、與地斗、謗神、謗佛、反人類、反社會、打擊善良是一個真正的邪教!現在共產惡黨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佛要滅共產惡黨,我們決不做犧牲品。我們聽從大紀元的良言勸告,我們鄭重宣布: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與惡黨徹底決裂!凡過去所寫、所言的一切申請書、思想匯報及各類宣誓等全部作廢!徹底脫離魔教--共產黨的控制,斬斷與它的一切聯繫,不再上當受騙,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同時希望更多的人真正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迅速脫離這個邪教組織,爲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秋風、繼岩、小燕、國有、孫同法
中國大陸
2005-08-17 16: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603


嚴正聲明

我看了《大紀元鄭重聲明》,明確了能否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是關係到廣大華人和中國大陸民眾身家性命的大事。我願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徹底與惡黨決裂!

蔣正義、魯向善
中國湖北
2005-08-17 19: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1841


嚴正聲明

我是大陸一名高中生,在不明真像時我入了團,小時入了少先隊,我只知道自己要做一個好孩子,才入了這些組織,通過我奶奶給我解釋,又看到了自己的奶奶在煉法輪功後身心健康,全家都受益了。但共產邪黨還要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是做好人的,怎麼能受到這樣的迫害呢?從中我看到共產黨才是黑心黨,是最邪惡的,我要退出它的一切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我要做一個最清白的好人。

松雲
大陸
2005-08-17 21: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2195


退出黨、團、隊組織聲明

共產黨太壞了,太惡了,是一個殺人的黨。我們這批人有平民百姓、家庭婦女、中學生、大學生、人民教師,有看守所所長、部隊團、師、軍老紅軍級幹部等。共產黨員6人、共青團員5人、少先隊員8人,年齡最大77歲,最小19歲,我們爲了不給自己留下污點,現在嚴正向世人聲明:退出黨、團、隊組織。

小梅、小芸、小肖 等1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8-17 22: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2301


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一切組織

在中共長達55年的獨裁專制統治下,我們長期受到黨文化的教育,在身體、精神、思想多方面深受毒害。對中共的邪惡、造謠、流氓、誣陷的本質認識不清。有幸看到《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識了中共沒有人性、反天、反地、反人類真正危害人類的邪教。如今的中國,社會矛盾日積月累,城市工人下崗,官商勾結搞圈地運動,使農民失去土地;城市居民失去住房;黨政幹部個個私囊膨脹,魔性大發,大肆斂財;又因中國政策多變而沒有真正的法治,出現了大批的投機商,少數人大富、巨富,使貧富差距日漸加大,日益增加了大量的弱勢群體。這一切讓我們認識到:只有驅除馬列,才能還我中華;沒有中共,才有新中國真正的富強。為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是我們精神和道德的覺醒,是正義和良知的選擇,抹去獸記還人本來善良、慈悲的面目,還生命的尊嚴和自由,建立一個自由、民主、法制的國家是我們的期盼!

桂平、予生、小梁 等1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08-17 22: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2411(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