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8/11)

發表:2005-08-12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不再相信共產黨

本人正式聲明,從今天起正式退黨。本人1993年入黨,曾親眼見證了共產黨如何把中國大陸變成一個充滿腐敗,貪官猖獗的國家,以及如何對善良的法輪公民中的殘酷迫害,教育系統也同樣腐敗,我曾親眼見到我們科的副科長為了讓自己的孩子擠進好的學校而給校長一次性封了1萬元的紅包。這個孩子1個小時後就被告知被該校錄取了。

來到澳洲雖然只有幾個月,但是透過大紀元時報及其他媒體,我瞭解了六四真相,瞭解了法輪功真相。特別是袁紅冰教授的演說和陳用林先生的出走讓我深受鼓舞,他們是中華民族的英雄。由此,我下定決心也要退黨,脫離這個邪黨控制,為自己創造一個光明自由的未來。

王丹彤
澳大利亞 墨爾本
2005-08-11 09: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1776


34人聯合退出共產黨及相關組織

看到了海外最大華人網站《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我們才真正知道中共從它的產生到現在,始終充滿了暴力、血腥、淫亂、欺騙和謊言。以整人、殺人為快,沒有人性。歷次運動,從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使多少善良的百姓無辜遭到殘害。人的生命是寶貴的,是應該珍惜的,不該讓這個惡黨來隨意殺戮。讓我們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放下對它的幻想,不再被它欺騙、愚弄和利用,不再被它控制擺佈,不再與它為伍。鑒於共產黨是個殘害人性的流氓惡黨,為此我們鄭重聲明: 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抹去邪惡的獸記、徹底與惡黨決裂、永保平安。

武平安、趙明白、張威 等36人
中國河南
2005-08-11 01: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1615


退團退隊聲明

幾天前,我從朋友那裡得到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它把共產邪黨的來龍去脈說得一清二楚,一針見血的指出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從它一起家的那天開始,它就是一個流氓集團,用暴力奪取政權,用假、惡、暴來統治中國人民,在它的統治下,人民處在水深火熱之中,一次又一次的運動、鬥爭、整人,在它的暴政統治下,害死幾千萬民眾,同時它對人民的思想進行「惡黨馬列邪教主交思想」的灌輸和洗腦。人民在思想上受了毒害,在它的統治下人民真話不敢說,好事不敢做,生怕違背了「惡黨的邪教思想」,人民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沒有人權,沒有安全感,生活在恐懼和威脅之中,苦不堪言。所以,我現在下決心與這個惡黨決裂,退出我小時加入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與惡黨的一切組織一刀兩斷,沒有了共產邪黨,我們中國人民才會有真正美好的未來。

小濤
中國大陸
2005-08-11 07: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1671


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堅決退出共產大魔教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決不與邪靈為伍,徹底抹去獸的印記,去擁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東方紅》新唱

東方紅,孽龍生,
中國出了個毛澤東
它給人民設陷阱,
呼兒嗨呀,
它是人民大災星!

毛主席,害人民,
它是東土的喪門星。
為了建造大魔殿,
呼兒嗨呀,
領導我們吃糠菜餅!

共產黨,像惡狼,
走到哪裡哪遭殃!
哪裡有了共產黨,
呼兒嗨呀,
哪裡人民受苦難!

張鵬、鳳格、褚立
山東省
2005-08-11 23: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2791


政府實在太腐敗透頂 共產黨說的先人後己全是反話!!

我是一個小小的企業家。地方政府實在太腐敗透頂!共產黨說的先人後己全是反話,不為老百姓做事,誰給個人好處就給誰辦事,我經常和那系人打交道,他們就知道個人好處。為了中國人民的未來,我聲明退出少先隊及共青團及其相關組織。因為共產黨太令人失望了,沒有正義和良知,所以我嚴正聲明退出組織,與共產黨徹底決裂!

隨風
江蘇
2005-08-11 23: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2820


我要退黨!!!!!!

我是大陸山東的一名普通國家公務員,參加工作的這幾年時間裡面,我深刻的感悟到了,所謂的"共產主義",全是騙子!共黨,實際上就是一個由貪污、腐敗構成的一座空中樓閣,我深刻的認識到了它的前途,共產黨根本就沒有前途!!在這時間中,我的家屬遭到共黨的迫害,我自己被共黨欺壓多年,可是看了你們的資料後,我明白了什麼叫春天,我希望中國能有一個像你們那樣的春天!!

小劉海
大陸山東
2005-08-11 22: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2700


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我年齡已經很大了,早就不是團員了。但那是被動的在共產黨規定下的退出,我現在要主動地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我們老百姓都知道,共產黨是不把人命當回事的,中國人是自古相信善惡有報的,共產黨干了那麼多壞事,是會遭報應的。

李萍
中國
2005-08-11 12: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1936


退少先隊聲明

我看了《九評》之後, 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對邪黨有了更深的認識。中共從它產生到現在,始終充滿暴力、血腥、淫亂、欺騙、謊言,以整人、殺人為快,沒有人性。「六四」迫害無辜的學生,現在法輪功遭受迫害已六年之久,致死2700 多人,還有上萬人正在遭受著殘害。江氏與中共邪靈相互利用,它才是反人類、反宇宙以及摧毀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真正邪教。共產惡黨多行不義必自斃,斷絕與其惡黨的一切關係,劃清界限,以免中共邪惡滅亡時,殃及自己的生命。 在此,嚴正聲明退出邪惡的少先隊。

陳禮鏡
澳大利亞
2005-08-11 12: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1939


聲明

我今年72歲,在中共統治下的社會中曾參加過兒童團和共青團員,從中任過兒童團長,現任鄉級教師,已退休在家,雖然這些都已經過去,我也不再是少先隊員和團員,但最近通過讀大紀元報刊登的力作《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中共的邪惡之處,甚是震驚,深知入團、隊是人生最大的污點,為洗淨自身,決定退出這個邪惡組織,特此聲明。

鐮貴
山東
2005-08-11 13: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1953


退團聲明

我們自願退出中共共青團組織,不再加入中共政治邪惡組織,不再與其為伍。因為中共殘害生靈,漠視生命,不尊重人權,好鬥成性。人民生活在其強權下,噤若寒蟬,不願聽其領導,只望早日過著沒有中共統治的好日子!

刑義、蘭花、王蛟蛟
吉林
2005-08-11 13: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1994


退黨聲明

共產黨以謊言、美好嚮往的許諾變換手法的誘騙人民、操控人民,暴力血洗奪取和維持政權。就建國后土改、反右、肅反、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學生、黨內多次整黨、整風等死人無數,高至國家主席,低至百姓。砸毀古廟,燒燬古書,批判傳統道德,使人民在懼怕驚顫中生存,這些年又迫害死、殘無數法輪功學員,等等......許諾無一實現,貪官成了流氓成性、腰纏萬貫的大富翁。為此,我們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

真慧英、未英傑、永毫生
中國大陸
2005-08-11 19: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2355


退黨聲明

一位先哲曾說:「你可以在其一個時間,欺騙所有的人,你也可以在所有的時間裏,欺騙某些人,但你決不可能在所有原時間裏,欺騙所有的人。」正是這個中國共產惡黨,欺騙了我們許多中國人,許許多多善良的中國人。

記得在80年代,中國共產黨的「批林批孔運動中」,有一句據說是林彪的話,「謊話千遍就成為真理」,被共產惡黨大批特批,這正是「君子之風」,殊不知這正是共產黨自身做賊心虛,所演出的一幕「賊喊捉賊」的又一醜劇。周圍的朋友中,幾乎沒有人說共產黨是好的,然而對共產黨的諸般認識,最終亦只是共產黨邪惡本質的冰山一角,而《九評共產黨》才使我們全面地、理性地認清了共產惡黨的猙獰面目。

我們被矇騙得太久,所幸的是最終還有此一悟!在即將到來的「對中國共產惡黨及其黨徒全面審判」之前,我們慎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相關組織,徹底否定共產邪靈及其一切因素,同時藉此一禺,呼籲曾經是或現在還是共產黨一員的你,珍惜自己的生命與家人的幸福,退出中國共產黨,與之徹底決裂!謝謝!

純心、禮玉、明珠、吳銘
澳大利亞
2005-08-11 14: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2064


退黨聲明

我們都是在共產邪靈的欺騙下成長起來的一代人,也曾天真的認為參加少先隊、共青團,以及能成為一名為全人類的解放事業貢獻畢生精力的優秀共產黨員是一名中國人的人生價值的最大體現,也曾努力的追求過,為之奮鬥過。可是共產黨的實際作為卻不斷的在毀滅著我們對它曾有過的幻想,直到看了《九評》,才使我們徹底認清了它的偽善、邪惡的本質。既為我們的輕信而誤入歧途深感痛悔,又為我們能有機會與之徹底決裂,肅清其毒害,抹去獸記而慶幸!因此鄭重聲明退出我們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的一切邪靈組織!

徐彩一、位洪、高小四、蔣鎖伢、吳曉寶、陳作林、僧寶
大陸
2005-08-11 15: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2104


退黨聲明

通過看了《九評共產黨》,認清了共產邪黨的邪靈本質,意識到我們被長期灌輸邪黨文化,不知不覺中已被邪黨欺騙、利用,作了許多泯滅良心的惡事,現在我們清醒了,再也不願意與這個十惡俱全的邪教同流合污,特此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下屬一切組織,並且不參與邪靈組織的任何活動,抹去獸的印記,純淨自身。

曲燕荷 趙芳芳 武百明
甘肅省 金昌市
2005-08-11 17: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2208


退黨聲明

最近見過《九評共產黨》後,才知道共產黨何其的邪惡,我們都感到很後悔,很慚愧為這麼邪惡、殘暴的邪惡組織工作了這麼多年,居然沒有覺察,甚至為其種種殘暴惡行找藉口,變非法為合法,變非正義為無奈,並仁至義盡等,回想起來是自己受其邪惡黨文化毒害所致。像這樣邪惡、殘暴,以欺騙、鎮壓來控制人民的言論、行為甚至思想,以達到其毀滅人類的邪惡目地的組織是真正的大邪教,現在,我們決定即日起退出邪惡共黨組織,用自己的良知和正義贖回未來。

金棚、韓振良、張建中、玉濤、管林
大陸
2005-08-11 17: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2205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在黨文化的欺騙下,在無名的迷中,我們先後在青少年時期加入過邪惡的共產黨組織,雖然深知自己不信共產黨了,但還是在維護惡黨的形式。現在,當我們明白這個邪黨的危害後,曾經在血旗下宣誓加入邪黨,在此我們要嚴正聲明:我們決心退出這個惡黨的一切組織,收回我們曾經的宣誓,抹去共產邪靈的獸印,為自己的未來做出一個光明的選擇。

杜紅梅、劉俊、陳劍 等54人
大陸
2005-08-11 21: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2598


退黨聲明

我家三代受共產惡黨的迫害,因家族中是書香門弟,有些土地和房屋。土改時,被惡黨強取豪奪,搞得我們無法安身,父母由於講真話,如實反映百姓疾苦,被扣上右派大帽子,我們做子女的受到株連;現在因為親友煉法輪功,同樣讓我們受株連。做人難,做好人更難。聽了親友講真像與自己的親身經歷,使我徹底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我從內心深處感到共產黨才是邪教組織。為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惡黨組織及其附屬的一切組織,徹底與惡黨決裂,清除一切毒素。也希望我的親朋好友早日退出惡黨組織,自救保平安。

紅飛
2005-08-11 22: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2663


退黨聲明

現在的社會,連共產黨的幹部也在罵共產黨,很多的黨員想退黨卻被多種原因阻礙著。聽了《九評共產黨》的內容,我們才知道共產黨真的邪惡。共產黨的謊言、暴力和極端文化,已經使人們分不清好壞善惡,人們的思想和社會已經造成混亂,中共根基早已開始動搖,退黨已是趨勢。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及其曾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抹去獸印保平安。特此聲明。

張世全、孫芳、邵義、鄒青、張明 等44人
2005-08-11 22: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2661


嚴正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認清了中國共產黨才是最大的邪教、流氓加幫派,用暴力、謊言欺騙中國人民,使人民群眾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巨大的貧富差距,人民敢怒而不敢言,稍有反抗便遭無情鎮壓,六四血案、工人下崗、農民失地、教師低薪、農民工欠賬,現在我們覺醒了,不再被罪惡的黨欺騙了,我們全家宣布:退出其黨的共青團、少先隊及邪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記。沒有共產黨我們才能有好日子過。

孫軾、高德全、阿姣、曉芬、田野、宏剛、張林、小玉、小申
遼寧
2005-08-11 22: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2632(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